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挑战本速成配装推荐

2020-03-07 09:39:50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CreeperBoomQAQ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已经来到了TU8版本,这个版本中敌人有很高的血量和攻击力,让上个版本比较容易的挑战难度副本变得很难,还有玩家的配装没成型,在副本中被打的很惨,下面请看玩家“CreeperBoomQAQ”分享的《全境封锁2》TU8挑战本速成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下面三个配装特点是可以短时间内速成,装备成型门槛很低。

如题,已经说了是速成的装备,在某些方面没有那么极致,但是胜在一天之内肯定能搞定,适合刚从40级出来比较迷茫的同志。

这套装备英雄本也可以打,但是你说做队里大腿是不太可能的,但是基本上不会太混。

最适合的场景是挑战本,只要不是一带三那稳的一匹。

所以说大佬看看就好,我这三套装备都有大量可以完善的地方(这些地方我也会说)

这三套我平时都是一直带在身上的,根据不同的副本和队友随时切换 欢迎交流

假全火套

主武器m4(以前是内格夫 可惜给砍废了 好武器还没刷出来将就着用) 带点燃天赋(这个别学有更好的)。

副武器内格夫 带双手沉稳+大弹带 其它的看个人喜好,我叠了准确度和稳定度。

突袭者四件套(不带包和甲 主要吃射速和控制力,伤害叠加是附带的)+泰若自然的包和牢不可破甲。

这一套输出基本够用,思路就是内格夫用来防身(防炸弹人 电棍女这些) m4来输出。

主属性五火一蓝 装备主属性全部加武器攻击(我五个红全是14.5%以上的武器加伤)(一蓝是为了给大盾再开一阶 实测这样的大盾刚好能做到帮你在近身时候保命逃跑)。

因为是拿来混野队的,所以我并没有很极端的走全火路线。

像是带的盾牌技能(防止在输出的时候被怪近身,这个盾可以帮你跑到下一个掩体) 牢不可破(防止队里没有奶妈 以及自己失误不至于被秒杀)以及复活蜂巢,这些都是为了保证即便队友都是输出,你也还有一条命,而如果队友足够强力你也能够让队友省心一点。

目前可以完善的地方主要是副属性都比较低。

副武器最好能刷出来枪弹王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奶妈套

跟上个版本不同,这个版本很难以做到即能自保又能输出。

像是现在的输出主力电工全火全部都是脆皮鸡。

所以说如果你枪法不行,你完全可以玩这个奶。

主武器鼠疫(其实随便带 奶妈的武器无所谓的,主要是我看鼠疫有个减伤buff)。

副武器m16a2带改革天赋(武器最后步枪或者突击步枪,这个天赋爆头增加技能恢复)手枪随便。

装备:固线的包甲面具护膝(不要在意我那个枪套,拍照的时候装错了)+阿尔卑斯的手套和枪套。

很像电工那套(事实上技能一换就类似电工了)。

主副属性全黄,注重减技能cd和恢复力。

技能:奶枪(必带)+溜溜球(也可以选择蜂巢和飞机啥的,我的思路是一个可以跟着冲在前面的队友奶 另一个当主奶技能)。

这套一枪95w秒回甲+17w持续恢复,基本上给队友回血都是一枪回满(除非他是手枪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枪盾

目前来讲唯一能扛得住的方式就是玩盾牌(如果还想要兼顾输出可以选择十字盾)

主武器:随便(我就带全火的那套了)

副武器:同上(但是建议带个内格夫 弹药加成下150+的弹药持续火力真的强)

手枪(重点):最好的配置当然是''自由''了,高威力+专门给盾回血的天赋(天赋:你每打中人一下 积累一层buff 最高积累三十层,在打中头的时候用掉所有buff 每层buff可以给盾回百分之三的血量。没错,按百分比回血,很强很残暴)。

装备:爱国者四件套(不带甲和枪套)+新出的奇特甲+李系特枪套(这个随便 你可以选择加护甲防护类的装备 也可以选择恢复上升的装备)。

然后尽量全蓝(我这套不完全的地方就在这)无脑堆甲就行。

这套没啥好的就是能抗而且能团队buff。

爱国者四件套天赋 加伤修甲以及敌人减伤,奇特甲可以让队友(以及你自己)在爆甲的同时瞬间恢复你百分之八十的总装甲值持续十秒 冷却时间45s,这样可以让你们在爆甲的瞬间继续存活。

打法基本就是开着个盾在前面顶,注意观察地图上小怪的位置来移动盾牌朝向,剩下的就是自由无脑点射 快没盾的时候点怪物一枪头瞬间满盾。

(注意 在boss战的时候一定要有意识去和boss近身缠斗,尤其是大锤钉枪这些重甲boss,你贴上去之后他就会放弃远程武器然后开始跟你肉搏,然而怪的近战攻击对你的盾牌微乎其微)

这个特别适合打莱克斯帮的那个警察任务,我刚才打了一把 成功被三个盾牌壮汉堵在墙角肉搏。

不过我基本没掉一丝血,全程拉三个金甲boss仇恨,在带着一个7级一个4级的队友情况下顺利通关。

最后输出600多m。

大概就是这样,没啥技术含量,注意下小地图就行。

然后就是手比较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