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固线复活盾Build分享

2020-03-08 09:37:46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knight7872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经过TU8的装备大幅度改动,玩家血量相对较低,那么大盾这个技能也可以拿出来站场用了,下面请看由“knight78725”带来的《全境封锁2》TU8固线复活盾Build分享,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总体思路就是利用盾牌快速使用取消+固线的回馈回路天赋来刷新复活蜂巢的CD,固线四件套选择(头+包+枪套+护膝),固线包的短路天赋可以把20秒刷新技能CD减到10秒(但实际使用过程中只感觉减倒13秒左右),换句话说你可以放心大胆的浪,手套选择母性之爱,加20%盾牌血量,胸甲随意,我用的先锋,固线套主属性全部洗蓝,我是5蓝1黄,手套没洗。

实战过程中可以90%时间在掩体外浪,通常死不了,不需要等盾没血了躲掩体,直接让盾被打爆,然后立即扔复活蜂巢,盾牌刷新,然后你可以把蜂巢捡起来继续浪

偶尔的死亡原因有两种

第一种是盾牌+蜂巢双CD,无法触发固线,对策是时刻保持自己身上有一个蜂巢,不要在被集火的时候拿蜂巢救队友

第二种是蜂巢落地后被火烧没了,运气问题

这个BUILD可以做到自己生存率极高的前提下还能快速复活队友,只是记得复活完队友后把蜂巢捡起来,不然触发不了固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