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超载无敌手枪盾配装思路

2020-03-08 09:27:00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勇者即是学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玩家能够选择盾牌来阻挡正面伤害来牵制敌方的火力,而超载后的盾牌还有一段免疫伤害的时间,下面请看玩家“勇者即是学生”分享的《全境封锁2》超载无敌手枪盾配装思路。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无论是大盾还是十字盾,超载都能够获得无敌和400%高速启动回血,让自己成为即便面对复数英雄精英也能直接贴脸硬抗至少30秒的无敌之盾。

首先,防弹衣的先锋天赋,提供了开盾5秒无敌,顺便帮队友贴上蓝甲,它的冷却时间是25秒。

当五秒结束后,即使脸上有两三个金皮,你的盾牌并不会瞬间暴毙,这时便有了我们的奇特背包,使用手榴弹伤害敌人,获得加一技能阶级,超过六级超载,而经过测试,只要是手榴弹落在敌人脚下,范围变红,即可触发奇特背包超载天赋,所以这里我用了范围超大的生存燃烧弹,可以轻易覆盖乱窜的敌人,同时奇特背包增加了手榴弹数量,足足有十颗燃烧弹供你反复使用。

这就是15秒的盾牌超载!15秒的又一个无敌!但这还没有完,我们还有先锋的伏笔,冷却时间25秒,尽管有5秒的空挡,但6级盾牌即使面对复数精英,只要稍加走位即可不被破盾,而5盾的160m装甲足够活过收盾开盾的那1秒钟,于是我们又获得了5秒的无敌。

所需的配件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先锋和奇特背包两件核心,就可以获得最差的情况也能用20秒钟确确实实的无敌之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