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混伤刮痧法师天赋及装备选择讲解

2020-03-08 10:02:14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网恋你的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是最近非常热门的类暗黑arpg游戏,在最近的版本中也削弱了一些热门的Build,在削弱后法师有什么好用的Build,玩家“网恋你的”带来了《破坏领主》混伤刮痧法师天赋及装备选择讲解,希望能帮到大家。

首先刮痧警告一下,本BD只适合187无垢者小怪多的图哦,和BOSS SOLO不是我的强项,我喜欢一个人干你们一群。如果你想体验无脑秒怪的快感,出门左转主播手里买一把复制试炼腰带,或者随便带个法器和紊乱,带个不洁,随便聚个怪标记一下就完事了,是个人都能打进5分钟以内,装备稍微好点外加运气好,2分多很正常。

目前我打出这样的效果,基本上都是扣细节扣出来的。从天赋装备到技能修正,我都非常认真的研究过测试过,但还是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这个游戏的技能修正很多都没有直接的数据显示,新手玩家根本无从下手,唯有直接通过游戏解包文件才能查询到其中的具体数值。如果你光看文字描述,想当然的去点技能修正,很容易弄了半天事倍功半。想要挑战高难度的187无垢者肯定要装备积累,如果你是别人带上187的或者靠复制装备等等捷径而打上来的,你无脑抄这套BD,结果只会是伤害非常低落差非常大。玩RPG游戏,不靠装备,随便套个BD就能刷187,只有靠不洁和之前的BUG血刃了,即使如此至少你还要一套装备能站得住才行,即使是现在的很多血刃BD,不少人也是依赖着复制BUG留下来的许多极品装备,多个数值完全一样,最多就用创世洗了个技能或者别的宝石换了个词条。不过我不觉得官方也不会删除这些复制装备,因为真的太多了。

本BD主要围绕187无垢者来进行构筑。因为187无垢者怪物数量剧增,击杀无垢者进度条增加非常快,所以适合法师利用法术技能来进行大范围AOE+DOT的地毯式轰炸,秒伤轻松破百万。但是正常打187就没那么快了,一方面进度条涨的慢,然后小怪少,最后你不得不和BOSS进行一场solo,速度会慢很多。

感谢很多大佬给了我灵感,不论是贴吧还是群里的,大家一起研究游戏研究BD,玩的才有劲,反正我是这样的人。这里我说一下我总结的一些经验,还有就是自己查阅了游戏相关的解包文件查询出来的。

天赋和装备

1.这里先说一下血球,我天赋点了+4%生命球生成和+15拾取生命球的距离(从3米变成18米),18米有多远呢,大约一个屏幕的距离,因此你人物为中心的话,就是你屏幕外半个屏幕的距离还可以捡到,实战过程中,貌似更远都能捡到。如果你点了+4%,那么我建议一定要点+15,不然会出现一地的血球将会导致你电脑特别卡。

炸血球,根本没有实装,没有伤害!

炸血球,根本没有实装,没有伤害!

炸血球,根本没有实装,没有伤害!

然后我要告诉大家,紊乱修正万物汇流也就是所谓的炸血球,根本没有实装,没有伤害,所以也没点,我点血球仅仅是为了回血方便站撸。你可以说现在血球提升生存能力很强势可能会削弱,但是不要说我的伤害是炸血球炸出来的,因为根本不存在炸血球。从游戏解包文件就可以看出来。就算炸血球有伤害,血球也都被我吸走了,因此不存在卡BUG炸伤害。

2.滞时之殇只能复制伤害在接受爆伤加成之前的数值,举个例子就是你的伤害是1,爆伤倍率是3,暴击伤害就是3,你打怪物暴击了,就是跳一个黄字3,然后再跳一个1,后面的这个1,就是滞时之殇的效果。滞时之殇能否触发DOT伤害呢?这个我也不知道,估计是不行。

3.维特斯姿势中的“寻隙”姿势,是可以让法术伤害翻倍的,这相当于一个独立增伤,你的真伤期望直接提高了15%,特别是如果你暴击爆伤高的话,可以很容易看到比较高的数字。DOT伤害能否触发呢?我也不知道,估计不行。

4.黎明女神的猝死也就是神圣斩杀技能我现在是必点,因为真的太好用了,实在想不到割舍的理由,除非法师可以非常迅速干死BOSS,点不点斩杀也就差几秒(远征低层可以不点,高层必点)。但是迷途灯塔我暂时没点,因为必须要一半护盾以上,首先你要有护盾,其次还要一半以上,我觉得战斗中一半的时间,我的护盾是0就算点了吃血球加盾也无济于事,因为怪物攻击频率很高,而且他给的神圣伤害影响我其它技能叠异常状态了,神圣伤害太高很容易把其它伤害顶掉。虽然点了这个天赋面板很美,但是我个人体感其伤害提升非常有限。

5.瘟疫传播者的增伤机制应该是类似不朽祭品,都是按照基础伤害的一定百分比进行额外加成,即使你的伤害组成中没有毒素伤害也会加进去一个。迷途灯塔也是相同的原理。比如我一个不朽祭品多了25%面板伤害,然后吃个毒球就变成了55%面板,吃两个就是85%,以此类推。这几个全部都是按照法术面板来算,也就是说,一个球等于一个不朽BUFF还多一点点。我6BUFF吃一个球就比你7BUFF还多了。神秘折磨30层提升210%神秘伤害,我觉得估计不如我吃3个球来的伤害高。不过BD要是主神秘伤害的话就另说了,本BD收益不高。

6.中毒和毒素,毒素是一种异常伤害包含了毒素直伤和毒素DOT伤害,中毒是一种异常状态也就是DEBUFF层数。提升毒素伤害也会提升中毒造成的毒素DOT伤害。其它伤害同理。

伤害词条影响全局伤害,所有伤害都能吃到,无论是直伤还是DOT伤害,法术伤害不影响DOT伤害。物质 元素 流血 中毒 闪电 火焰 分别影响对应的DOT伤害和直接伤害。具体怎么搭配收益最高我也不清楚,反正有什么用什么,主要输出技能多堆点相应的增伤应该没错。

7.点了原初洞悉之后,DOT伤害也可以暴击,但是暴击倍率固定是200%。目前我走的是直伤加DOT伤害,所以还是堆了一些爆伤。

8.装备我就不晒了,反正都是自己刷的,非复制,非RMT,我也没什么朋友一起玩,都是一个人玩单机,我只有一件冰衣是用自己打的试炼去换的,其余都是自己刷的,本BD也没有用到冰衣。本来我想用的,但是冰衣无法造成冻结状态,打无垢者太烦了,特别是长矛,所以我就舍弃了冰衣。

思路

首先你得站得住,反正无脑堆抗性和血量完事了,加点优先加坚韧,生存力先要达标。

我自己的理解是80%以上全抗,6到9万血,你抗性高血可以少加点。其实很简单,头和衣服穿重甲,把突围者里面的救赎之锚和提高利润点了,然后再点个禁止船舶和稳固招架你的全抗很容易堆到80%以上。剩下就是堆点暴击率暴击伤害,然后堆一点异常几率就行了,异常几率二三十就够用了,因为天赋里面有翻倍,所以叠起来很快的。

装备我个人理解是万精油一点比较好,面面俱到各种兼顾收益最高。主要是看你自己搭配,因为部件比较多,全红装,一件红装6词条至少4个词条对你有利就行。自己均衡一下全面发展就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