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新手建议及各流派技能推荐

2020-02-16 14:49:35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Liensai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是最近上市的暗黑风ARPG游戏,很多新人也是第一次接触这类游戏,对游戏的一些系统感到迷茫,玩家“Liensaio”带来了《破坏领主》新手建议及各流派技能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很喜欢暗黑类ARPG游戏,虽然年纪大了是个休闲玩家,但是STEAM上好玩点的ARPG基本都入了。

  前天入了这个游戏,玩了两天通关了,感觉小制作公司的游戏做的算不错了,尤其是在画面表现力和爽快感上。

  当然系统还是比较简单的,和暗黑,恐怖黎明,流放之路比相对要简单的多,期待后续的更新和DLC吧。

  看到好多新人玩家很苦手,尤其是BOSS战,说几点小建议,方便新手玩家开荒。

新手建议

  1.近战开荒最舒服,无脑莽过去即可。且属性点完全不需要全加坚韧,推荐技能血斧,飞锤,主宰,战吼,强无敌。二三章BOSS基本上站撸,BOSS什么技能我都没看清就赢了。

  2.法系或者敏捷系开荒最好全坚韧。技能和法术伤害靠天赋来补足。

  3.不建议纯法系,前期没有好武器纯法系很吃亏,而且断蓝断的厉害,建议一手枪一手法器,走魔武双修路线。让能量条在魔法和怒气间来回转换,补足输出空档。

  4.召唤物最好出个屠夫肉。主要帮助远程吸引火力,前期不需要配套的天赋,可能很多玩家觉得屠夫太脆了,没错,是太脆了,而且还不显示血条,但是屠夫主要目的是帮助吸引火力,BOSS战王转个头可能就可以救你一命。

  5.前期不要想着叠DOT伤或者异常状态,没卵用,生存是这个宇宙的第一要务。

  6.多使用翻滚。翻滚有无敌时间,可以规避BOSS战大范围伤害,用的好轻松无伤过,新手可以试着自己练习,莽近战当我没说。

  7.不需要抄作业,天赋自己选择自己看,前期没影响,后期再洗掉即可,洗点在人物属性界面。

  8.星盘可以旋转。这个我刚开始真的不知道,加个天赋绕了一圈,最后发现可以旋转对齐。

  9.箱子是共享的,有好装备可以留着,实在手残就退到选人界面调整游戏设置,调成剧情模式,简单很多。

  10.吃血是不会取消技能释放的,所以要吃血请翻滚到远处成,不要原地狂按,最后吃不上死了。能量没了也不会自动左键攻击,要手动操作。

技能推荐

  最后再给新人玩家几个技能建议吧。

  近战不多说,血斧,飞锤,旋风斩,主宰,战吼,大跳,样样牛逼样样爽快,你还要啥自行车。

  敏捷系炮台稳定输出,能放能拿,飞刀定怪能力强,面纱保命。

  法系,斑尸神技,湮灭无敌,火球闪电日常输出,寄生得看你控制的啥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