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黑市熔炉洗练装备机制分析

2020-02-20 10:59:15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lyqing0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中的熔炉类似于暗黑中的赫拉迪姆魔盒,玩家可以在其中转化装备,以及游戏中的黑市玩家可以在此升级装备,但具体的机制是怎样的呢,下面带来由“lyqing07”分享的《破坏领主》黑市熔炉洗练装备机制分析,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前言,该文章持续更新,所用数据基于STEAM离线版制作,你所看到贴出装备没有修改数据和数值,全部真实有效,仅修改工具人身上所穿装备数值。

  这游戏将来会不会火咱们不知道,但是由于熔炉炸炉BUG导致我和大部分人一样登陆不上去就只能去离线玩,暗黑类的游戏基本是由BD和做装备两部分组成,所以就利用离线刷资源方式测试这次装备成型机制

  首先是熔炉

  熔炉他显示可以转变物品,其实也就是转换部位,测试了十次左右,就是你扔进去是鞋子,出来的可能是手套,项链等部位,但是也可能直接什么都没,不知道是否是BUG,如果是粉装,恭喜你会直接消失。所以这个熔炉挺鸡肋的,没测试出有什么好用处,转变出来的东西只是换了部件,并没增加词缀等特殊效果。

游民星空

  黑市分为两种,一种提高物品稀有度,理解为将黄装、白装,分装等装备做成暗金装备,什么样的部位放进去做出来什么部位的暗金装备。比如下面黄色武器,在提高稀有度后均变为暗金武器,且名字相同,可以看出游戏公司在白色装备,蓝色装备,黄色装备,暗金装备上只用了一套名字而已。

  下面这把黄色武器升级后增加了异常伤害且多增加了两条词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这把武器升级后增加了白字伤害且多增加了一条词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所以如果你需要什么部位装备或者武器,只需要拿同样黄装提高稀有度即可,会得到同样名字的暗金装备。原装备词缀和数值会继承到升级后暗金装备上,可能会多增加一到两条词缀。也可能会增加异常伤害,也可能会直接增加白字伤害,暂时没有发现品质等级对升级有影响。

  在就是提升物品质量,也就是提升装备左上方品质程度,最高为五星。

  先测试武器提升程度。

  在提升武器品质程度时,可以看到其实提升的只是武器的武器伤害,并不能提升武器本省异常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测试护甲,可以看到护腕和鞋子提升品质只提升基本属性,且三星装备到四星可能有时无提升,只有升到五星才会有提升数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鞋子在提升品质时没一级别都在浮动

  在测试戒指,腰带,项链后并无提升,所以在物品没有品质登记时,不用做提升装备品质举动。

  接下来是熔炉最厉害的地方来了,游戏里存在大量粉装,且相同粉装词缀全部相同,仅存在数值不同,将粉装放入熔炉提升稀有度时,可将粉装升级为暗金装备,同时在保留原词缀的情况下还会添加4-6条词缀。两把粉枪和两把弓实测不会增加词缀可以看下面参考的图片

  粉匕首 提升后增加四条词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粉项链 提升后增加6条词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粉腰带 提升后增加6条词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