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隐身流枪盾Build及玩法介绍

2020-02-18 09:30:21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rabcdabc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游戏中玩家狂野通过一些灵活的走位躲避怪物的攻击,如果能隐身的话,能让玩家的生存能力提升不少,下面请看玩家“rabcdabcd”分享的《破坏领主》隐身流枪盾Build及玩法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作为一名枪盾流派的崇拜者 实在是迷恋那种射击的打击感和各种风骚的走位,开始的时候学着外网的大佬玩起了枪盾,但是随着游戏怪物难度的不断增加发现经常被怪物秒杀,后来经过各种不断的尝试和调整,发现加血量,加抗性,加格挡,就会牺牲输出,也尝试过用冰环,之类的方式放风筝,效果依然不理想,最后摸索到隐身+诱饵+翻滚(无敌,这种风骚的套路,追求最大输出的同时兼顾了生存,下面进入正题!

属性:

  主属性全部加勇猛,勇猛可以增加暴击几率 这个非常重要,主要靠暴击打伤害。

装备属性选择:

  暴击伤害>暴击几率>技能冷却>怒气消耗减少>魔力和怒气互转时间>其他

  如果喜欢打击流畅,感觉人物太脆的话可以优先堆技能冷却,把黄昏寿衣冷却时间缩短到4.5秒以内最为理想。

技能选择:

  输出技能—神枪手标靶

  大概讲解下如何使用,我把这个技能设置成为了鼠标右键,清理小怪的时候,是按住鼠标右键,将光标移动到小怪上,光标会自动锁定小怪,松开即开火,在集中输出精英怪和BOSS的时候是按住鼠标右件,快速点击鼠标左键点要输出的位置或者BOSS即为集火输出。

  隐身技能——黄昏寿衣

  经过测试这个游戏暂时还没有怪物可以看到隐身,也就是说隐身=无敌,在隐身的3秒内,可以让你有充足的时间去走位和操作神枪手标靶技能,如果初期操作的慢可以把隐秘刺客点出来,这样又加长了你的输出时间。

  BUFF 回怒技能——君威怒吼

  这个主要是回怒和加增益BUFF 技能有了就用就可以。

  DEBUFF技能——不洁标记

  这是一个神技能,给谁上了这个技能,谁就被秒,精英怪和BOSS输出前必上技能,讲解下这个技能的组合。

  诅咒之刃配合神枪手标靶的无尽痛楚可以让你的爆发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保命诱饵+位移技能——规避

  技能使用顺序:

  先加好状态怒吼一下 然后开启黄昏隐身,走到怪物面前,给BOSS上不洁,神枪手标靶瞄准输出,规避走位,诱饵转移仇恨,在加上各种翻滚,躲技能,3秒时间足够操作这上面这一系列技能了!

天赋选择:

  核心天赋——爆政天灾

  增加输出的主要来源,13级的时候就可以点出,推荐开荒小伙伴直接点出这个技能便可以直接普攻秒各种怪了!

  阿奇恩的教导

  王牌

  高肾上腺素

  神圣银弹

  食欲爆发

  狂暴侵政

  这里推荐下高肾上腺素,可以加耐力,还加伤害,也配合了神圣银蛋,毕竟翻滚的时候是无敌的还可以各种走位,还是满实用的,其他的天赋加一些增加伤害的就可以了 自己选择就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