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以太法师流天赋与技能选择参考

2020-02-18 10:42:30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PL灬修罗殇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是最近上市的一款暗黑风ARPG游戏,在游戏中法师除了拥有酷炫的输出技能,通过选择合适的天赋法师也可以比较肉具有很高的生存能力,下面请看玩家“PL灬修罗殇”带来的《破坏领主》以太法师流天赋与技能选择参考。

  好像没有看到很好的法师bd,这里分享一个以太法的流派,又肉输出又高

游民星空

主要天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bd的主要思路大体就是:堆叠神秘的3中异常:停滞,虚弱和诅咒。重点说下诅咒和停滞,是我们打伤害的关键。诅咒能让怪受到更多的伤害,停滞配合天赋滞时之殇可以打出1.2的·二段伤害。

技能搭配:

  1.黎明壁垒:法师必带技能,保命站撸神器,配合天赋有神圣斩杀效果。

  2.圣光使者:用来秒放位移用的,同样可以回血加盾加buff,还可以配合神圣斩杀,可以说是另一个神技能。

  3.紊乱:只能说又一个神技能,聚怪大范围,叠buff,无所不能。

  4.不洁标记:又一个神技能, 诅咒直接加10层,附加最大生命值得aoe伤害,不管打boss还是清图真的太快了。

  5箭雨:唯一一个不是神技能,我主要用来清怒气,叠加燃烧异常,加暴击率的。

  6湮灭:单体输出神技,技能放远距离时可以3柱合一,高频率,配合诅咒增伤效果,你会看到boss血量蹭蹭往下(90层以前,我还没遇到boss能抗住我半管蓝的湮灭洗礼的,所以不用担心蓝)

游民星空

  最后说下为啥这个不吃装备呢,平均伤害1000,物理元素神秘抗性3000+,很容易叠到。

游民星空

  技能修正如下,技能修正纯看人格喜好,加上搭配的装备,做调整

游民星空

  堡垒我点出了两个持续和减cd,主要这样搭配我的减cd,直接可以无cd了。再加上我足够肉,所以放弃了治疗量。如果不够肉的话建议点出回血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标记这是为了打aoe的修正,如果追求boss的高伤害,可以换其他的

游民星空

  这个就是个消怒和叠异常的技能,唯一需要注意的羁绊射击和重现需要出来,加个暴击还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这个技能鼠标点远处可以3柱合一。

  当然这个流派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一开始我有个纯异常以太流的当时面板是这个时候的7倍,虽然大boss很快,但是没有大范围清图技能就尝试了很多种流派,后来我看到了神圣斩杀效果,突发奇想感觉这一套bd号可以,不过我之前的装备都卖了,导致我现在面板有些低,不过刷图还是飞起,很肉,理论上这个流派伤害还能提高数倍,需要等后面的验证和调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