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战士血斧流Build讲解

2020-02-17 10:52:53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Koise_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是最近非常热门的类暗黑arpg游戏,在这类游戏中近战职业是很多玩家的选择,那么在游戏中战士有什么流派选择,玩家“Koise_T”带来了《破坏领主》战士血斧流Build讲解,希望能帮到大家。

天赋

  核心的点:食欲爆发(续航,依靠小核心击杀+35怒可续航叫嗜血)、禁行船舶(只要不被秒)、人中之神(武器在都是物理伤害的情况下才点,神秘以及元素千万不要点),命运之门转过,每一轮给了个位置,自己对照下吧,很多的小核心都是看自己心情点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

  主要技能是飞矛、战吼、血斧(冲刺可改飞锤意义不大,血斧输出够)(剑刃风暴可改主宰,可以报命。因为个人习惯,带了剑刃风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装备

  装备主要堆伤害百分比、物理百分比、暴伤、暴击率,小核心大多暴击、暴伤,属性点权坚韧,再堆一些魔怒互转。无压力推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