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高伤害手枪盾配装

2020-03-08 10:49:45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林肯纪念堂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玩家在TU8版本中需要分工协作,在副本中需要一名玩家来承担敌人正面的火力,请看玩家“林肯纪念堂”分享的《全境封锁2》TU8高伤害手枪盾配装。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主要思路就是把盾堆到至少五阶,再配合技工蜂巢和自由来抗伤害,副词条堆爆头伤和危害防护。修复降临可以增加你受到的治疗量 目前不知道对技工蜂巢修盾有没有用。天赋用守护者配合威吓 近距离点头伤害非常高。

五阶盾加上母爱的技能生命值有1400w的血量,再加上自由的修盾,很难破。另外自由只要打到头部就可以修盾,没破甲的机枪哥也可以触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