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独狼开荒火体配装推荐

2020-03-08 15:36:11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是张小花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玩家将会面对更难缠的对手,因为TU8装备系统大改,导致之前所有的配装都需要重新磨合,下面请看玩家“是张小花啊”分享的《全境封锁2》TU8独狼开荒火体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新版本就是个不断学习的过程,在主流大机枪的状况下我来分享一个自己玩到现在的火体配装。主要思路还是三天命+一影子+一捷克,注意此配装只适合独狼单刷玩家。

游民星空

首先武器我选择的是新枪怨恨和百年m4,带的天赋均为压迫使然,个人感觉怨恨属性不错,同冲锋枪昂情况下白字相同射速却高于其他枪由于冲锋枪自带暴击伤害所以不用刻意去叠暴击几率,由于这套是暴击爆头双休的所以突击步枪也可以打。

讲一下我这套的优势与核心吧,首先我认为现版本盲目觉求伤害是不可取的,所以我带了毒蝎的护腿与手盾。手盾加冲谁用谁知道,测试过了将近1w的甲挑战小怪三枪没,手盾能抗将近10枪!

护甲天赋推荐带牢不可破,这套还没毕业所以天赋选的是爆头加25%甲但不是不能用就是触发比较鸡肋,震荡真的比上个版本强的多,这个是必须带的。能保证在平庸的伤害下输出的稳定,由于我选的是无敌的靶子没触发震荡的第二个天赋所以伤害能在提升15%。

词条看个人喜好,不用刻意去刷暴击几率,现版本冲锋枪自带包括升级给的所以最好给条留给爆伤和爆头,选爆伤就多刷爆伤选爆头就多刷爆头。

武器控制有多好用你只有用了才知道,能稳定枪的爆头稳定度来更好的爆头触发震荡。

个人建议装甲蓝洗两个最好,因为蓝可以增加盾的生命值与自身装量,打法就是有怪突脸举盾上去冲锋枪刚,我加20的大弹夹一梭子两个紫怪是能解决的,一定要注意手盾的生命值,因为掉了就要重新进入刷新,所以收盾回掩体换m4等生命值。虽然小飞机血量加的不多但是能保证在举盾情况下甲量是健康的。

所以总结下来就是举盾上,盾惨收掩体m4稳定输出,盾好了小飞机冲锋枪继续。相当稳定的输出。

专精为榴弹图它7%的暴击率,和一次爆炸免疫(一发榴弹就没得情况下保命),建议武器配件全部加暴击率。

这套单刷挑战完全没问题,输出与续航都相当稳定,而且还没毕业还有上升的空间。不建议那这套去打组队英雄和传奇。组队还是需要配合与交流。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现版本难我们有目共睹,所以我这套相比别的火体更加稳定更适合单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两把枪爆头与打身子伤害对比(上为怨恨下为m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赋词条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数据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