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重炮手枪盾电工配装

2020-03-08 17:32:20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豪vR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TU8更新后,提高了敌人的血量的攻击力,让不少技能失去了一击必杀的能力,这也让玩家们有了开阔思路,建立全新配装的机会,下面请看玩家“豪vR8”分享的《全境封锁2》TU8重炮手枪盾电工配装。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重炮堡垒电工,英雄本里能抗能输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件固线(口罩,枪套,手套,护膝) 1件中国光能,1件飞龙(背心天赋玻璃大炮,背包天赋联合武装或者震慑) 装备词条优先技能伤害然后状态效果,插件可以上技能加速(固线天赋撤盾可以立刻恢复重炮冷却)。

此外还需要一把刺击手枪。

游民星空

输出方式很简单,开盾找好宽阔高台丢重炮,然后手枪爆头开始重炮炸。

重炮被打掉或者弹药用完 撤盾再开盾 重炮冷却就重置。

然后我还配了一套超载黏弹,但是现在的黏弹表现效果一般,500w白板黏弹炸精英怪就像在挠痒痒,现在电工输出核心感觉就是炮塔。

游民星空

这套配出来数值还是很可观的,盾牌有1300w血量,这和手枪盾的就差了200w左右的血,重炮吃满buff一炮500w伤害还附带流血伤害。

更新一张挑战伤害,真正的比手枪盾能抗,伤害还比同队电工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