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全火打牌套射手步枪Build

2020-03-09 17:13:09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AmbiValence31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最近更新了TU8版本,在新版本中一些套装效果也发生了改变,TU8版本射手步枪有什么高伤害配装,玩家“AmbiValence316”带来了《全境封锁2》TU8全火打牌套射手步枪Build,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牌4件+阿尔拉蒂背包天赋警戒+天命具名胸甲天赋完美玻璃大炮(也可以选阿尔拉蒂具名胸甲,天赋完美专注1+1,和2阿尔拉蒂属性上没差别,完美专注蓄满输出更高但是目前女神不吃,另外瞄准时间长,不是很适合现在的英雄副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方面,常用SVD+白色死神,女神虽然伤害超高但节奏真的不适合现在版本,开怪秒人的话特化也能做到,所以女神现在属于冷板凳状态。白色死神触发打牌也能达到1000万,女神瞄一枪,死神很轻松能打两枪。另一把武器,幸运一击SVD,其实这玩意伤害超高,点移动靶和近战2秒17枪都不错,幸运一击能保证弹药供给,其他天赋输出虽高但还是容错太低。另外具名武器长棍M700的完美游骑兵实测输出不如白色死神,具名SVD突击队那个天赋实在有点蠢就不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法方面,爆头爆头还是爆头,开怪特化优先处理高威胁目标,奶箱怪,榴弹怪一类的,狗交给电工,交战距离尽量拉在50米左右,自己带复活蜂巢,不要贪枪,枪法过硬的话,和榴弹电工输出不相上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