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高伤狙击塔Build分享

2020-03-10 10:12:38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内森德雷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单刷高难度的四级据点时,正面刚是很困难的,所以远距离躲掩体用狙击塔输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下面请看由“内森德雷克”带来的《全境封锁2》TU8高伤狙击塔Build分享,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大家好!最近的新DLC一出,我也回归了

废话不多说,这几天一直在玩这套狙击塔配装,单刷英雄五政令四级据点速度飞快(淹水防洪堤我打了五六分钟就过了),伤害非常高,而且无需从掩体中露头,非常安全!

首先是套装的选择,由于核心是狙击塔,所以选技能伤害,我的选择是3固线,2哈瑙,1飞龙。特化职业选择技师,点出加10%技能伤害。手表优先升级技能伤害。

枪的话,死亡女神是核心(BUG),副枪带送别(技师战地考察可以做的)。

技能可以狙击塔+巧匠蜂窝(极限狙击塔输出)或者前锋无人机(补伤害,把人赶出掩体)。

游民星空

背包建议哈瑙具名包,完美联合武装,甲的话我选择了飞龙甲,因为可以直接在制作台做,选择玻璃大炮天赋,属性选择:技能伤害>技能CD>持续时间,其他没用,插件随便插。

接下来讲讲原理,死亡女神的天赋有BUG,60%的伤害会以【最终伤害加成】的方式加成到狙击塔和前锋无人机上(应该是BUG),所以要用这个枪作为主武器,腰射瞄头可以爆头,但是很难,不过就算不打头,一枪1000W也够单刷用了。

没有死亡女神的话可以选择具名lvoa_c(涌动),拥有完美刺击,伤害低了一些,但是还是很可观。

以下是满BUFF靶场伤害:

游民星空

哈瑙要背包,另一个最好下三路,固线不要防弹衣,其他位置随便,飞龙护甲带玻璃大炮。

装备的具体数值截图我就不发了,以下是狙击塔的面板。

游民星空

狙击塔打头方法:开镜或者腰射时,准心在目标的头上时发射

补充一下:没有死亡女神,伤害依然可以很高,不过要触发完美刺击。

没有死亡女神的伤害:

游民星空
打头16531698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