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开荒及热门配装建议

2020-03-10 14:11:12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jedi09mast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玩家能够前往纽约下曼哈顿城区,去追击艾伦基纳。TU8更新后,装备机制大改,不少玩家都在开荒阶段,那么有哪些不错的开荒配装呢?请看玩家“jedi09master”分享的《全境封锁2》TU8开荒及热门配装建议。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提高出装率

首先,在有浮动词条的情况下还降低装备爆率是真的让人无语。

1、找个战队认识些新朋友,互帮互助。

2、尽可能速刷副本,而不是1小时打个英雄。这样提升更快。

副本难度

难度还是很合理的,传奇本不在考虑范围。

怪物血量,伤害,AI都是很合理的。

难度大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装备设计存在缺陷导致的。

很多装备和武器本应有很好的搭配,但由于效果和数值设计完全不匹配而沦为垃圾,并让使用这些装备的玩家在副本里体验极差。

配装推荐

栓狙配装

完美天命胸甲,阿尔背包(警戒),3件亡者,剩下一件穿阿尔。

词条:全爆头伤。不需要暴击和爆伤,带回甲或者技能加速都是可以接受的。

武器:白色死神(游骑兵)+送别+双管猎枪

技能:复活蜂窝+加血无人机

效果:打头一枪稳定700万以上,英雄本秒所有紫色怪。金皮2枪死。

特别注意:一定要多打弱点, 弱点被打爆的怪不会扔手雷,不会放炮塔。栓狙打弱点都是1发入魂。胖子用闪光手雷+喷子打屁股,多打弱点,如弹链等。

控场配装

奇特胸甲,固件4件套带背包,最后一个部位带“C”品牌(1件套+状态效果)

词条:状态效果>技能加速

武器:带3个喷子,捡特殊子弹,用于控怪。

技能:女妖(特林专精技能) +镇压泡沫/致盲萤火虫

效果:速刷英雄本,1控3DPS,所有怪都是游走的僵尸。每次都先用女妖技能,要按住和瞄准。

特别注意:狗子是大麻烦,但是你控怪后DPS可以有很好的环境输出狗,狗也不是问题咯。

电工配装(无超载)

固件胸+背包,1件中国光,1件飞龙。

词条:技能伤害>技能加速

武器:带+技能伤的步枪+《送别》 +《双管猎枪》

技能:榨弹炮塔+粘弹/镇压泡沫/很多技能(电工可以不同情况用各种技能)

效果:非常容易做出来的一套,组队刷英雄很好使。一发 榴弹群体300万。现在的超载机制我用不惯就

舍弃了。

特别注意:单刷不美好,因为有胖子怪~

经典MI1A配装

天命3件套+霸者+“锤子”

词条:满暴击,爆伤

武器:《经典M1A(回力镖)或十三一打》+《送别/ KSG散弹枪》+《双管猎枪》

技能:复活蜂窝+回血飞机/镇压泡沫

效果:有控场的情况下~打僵尸呗^伤害非常足,270万应该算少的^我这套装备属性不好。

特别注意:没有控场的情况下,武器配件搞个有效距离可以当狙用。打胖子,先打弱点,再搞屁股,有控场,直接搞屁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