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重炮电工配装思路

2020-03-10 15:00:12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子龙493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重炮作为机枪塔分支中的一个,需要爆破专精才能解锁,一直也是电工的热门技能选择之一,可能不少玩家都对机枪塔的配装比较感兴趣,下面请看玩家“子龙4939”分享的《全境封锁2》TU8重炮电工配装思路。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3件装备通用位置为甲,枪是送别和完美刺击的步枪,带刺击的手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速成配装

4固线,飞龙甲或者包,中光甲或者包。

甲天赋玻璃大炮,包天赋联合射击,技能迫击炮加任意技能,最好的是盾。

在实战中,举盾拿手枪打头触发联合射击和刺击,伤害最高近700万,稳定600万以上,装备洗好的情况下。

这套成型快,伤害稳定,需求不高,拿盾可以当辅t,拿震爆泡沫当辅控制。

稳定输出

不需要过多探头开枪,甚至不需要开枪,躲后面轰就完事。

需求装备2哈瑙一飞龙2中光,剩下一件中光飞龙奇特手都可以。

核心装备是中国光能包战略一致完美震慑。

这套需要cd和伤害兼备,全身除了包都是可以制作台造出来,在不限材料情况下都可以满属性,甲是最难的。

触发刺击和震慑,伤害跟上面4固县是一样的,躲掩体后可以多触发根深蒂固,极限可以超700万,稳定在600万。

但是这套需要等cd的,极限cd可以压到9秒内部署一个迫击炮,现在是9.2秒一个。

技能迫击炮加任意,伤害稳定不需要人工打枪触发状态,可以用粘弹,伤害在触发全状态下800w以上。

超载状态

触发繁琐不推荐大家配

游民星空

跟第2套装备配法差不多,就换了一个包

核心装备

游民星空

这套配装在极限装备下,完美的用上所有属性和天赋,没有一点浪费。

伤害跟前两套装备差不多,就多了个超载后的效果,比如迫击炮溜溜球粘弹的爆炸范围增加。

这套触发繁琐伤害不稳定,不推荐各位玩家配,追求极限完美当我没说。

技能还是迫击炮加上任意技能。

这3套推荐大家配前两套,如果有奶带电工手帮忙超载情况下可以锦上添花,但是奇特手cd太长。

来发装备图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