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金装手枪盾配装分享

2020-03-10 16:07:16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三碘水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TU8更新后,玩家们会直观地感觉到敌人变得强大,再进副本时会需要有玩家来抗伤害,下面请看玩家“三碘水蛭”整理的《全境封锁2》TU8金装手枪盾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技能用大盾和泡沫。因为6阶,加上母性之爱️20%技能生命和锻炼10%盾牌生命,盾牌能有165M的硬度,加上自由回盾,想破有点难。泡沫插数量插件,能有3个一般情况是能满足使用了,如果想要控多一点,母性之爱和锻炼的主属性就不洗体力用技能阶级,这样就3体3电,泡沫控制更多。

游民星空

目前一枪爆头88w,还不够完美就是了,如果想要输出更上一层楼,就刷个好的具名DH头昏脑涨,然后膝盖换成毒蜥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