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M1A步枪Build分享

2020-03-11 10:00:53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zq382b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TU8版本中很多套装效果都发生了变化,在新版本中步枪怎么配装,玩家“zq382b”带来了《全境封锁2》TU8M1A步枪Build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刷银行终于出了一把经典M1A还自带步枪兵,可惜属性差了点,之前用十三一打偶尔最高能415W,有了个增伤天赋就是不一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且两把银行一把一奇特,响尾蛇加无情。

游民星空

武器有两个属性没满而且一个是垃圾词条,还有提升空间,也可以用十三一打躲掩体射就完了,反正打不中也不掉子弹,普通M1A多个伤害天赋但子弹少了5发,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权衡,也可以用回力标天赋,步枪兵BUFF叠满伤害高一点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命三件套没什么好说的,我的词条都不好,武器伤还可以提升10%,区别就是天赋选择,我是专注加警戒,完美专注区别就是10武器伤和15爆伤的取舍,也可以用玻璃大炮,不需要开镜叠BUFF直接增伤,但是怕燃烧瓶投掷物什么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的枪套是个垃圾,少了个红词条,手套我用承包商,和影子的区别就是打有装甲的目标伤害要高,影子打红皮和没甲的伤害要高,只能说装甲伤真的香,最后步枪必备护膝,词条是爆率还是暴击根据自己需求取舍。

游民星空

在练技师点数所以如果我用精准射手伤害应该还要高,可能最高有470W因为数字镜和被动的30爆头伤害没吃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