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纽约军阀DLC艾伦基纳打法心得 艾伦基纳怎么打

2020-03-11 10:16:13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星★闲♀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纽约军阀DLC的最终BOSS艾伦基纳作为贯穿整个全境封锁系列的幕后反派,在自由岛副本中玩家终于要与他算总账了,但是艾伦基纳作为叛变特工有着各种技能导致玩家非常头疼,下面带来由“♂星★闲♀”分享的《全境封锁2》纽约军阀DLC艾伦基纳打法心得,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很多人对打艾伦基纳,有种束手无策。因为所有的技能全部失效了!!!!能控的不能用,能奶奶不了。

今天介绍一种方案,可能在无技能时候控艾伦基纳:

大家可以留意下在破船里打完大型无人机后,在河岸边上有3个子弹箱子。秘诀就在这个子弹箱子里。3个箱子合计提供了90发电击子弹,分别装备到主副武器、手枪上。保留到艾伦基纳这里,除了全火对外,3火一奶理论上应该还剩270发电击子弹,最差也有120发电击子弹(装手枪里)。

艾伦基纳这边只有艾伦基纳一个人形BOSS,并不像其他关卡有很多人类小兵,而且他自己始终就呆在进门的高地下面。技能失效后轮流用电击子弹即可麻痹艾伦基纳,其他人集火输出。注意电击射击节奏!!建议点射,尽量在电击效果失效前,补上下一颗子弹。漏了可能会灭队~~~

英雄难度已测有效。我一个人当奶,带了90发大概控制了45枪,期间有漏枪。(30发在送别上,基本打不到怪)。欢迎大家测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