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步枪盾单刷英雄本配装分享

2020-03-11 16:53:56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chen562457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盾牌技能的十字军分支来阻挡一部分伤害,而且还能保持进攻火力,那么步枪与十字军护盾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请看玩家“chen5624578”整理的《全境封锁2》步枪盾单刷英雄本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带狙击枪15爆头伤,还有就是要他的狙击镜。

警戒加十字军盾,开盾也能触发胸甲效果。

所以就是怪远了开镜打,怪走到10m左右了,开盾找个能挡住你的掩体打 。

怪要是离得近了那就跑吧。

单刷四级点,电工大机枪十字军盾ar,最后这个是最效率的,5枪有一爆头的话金色怪就躺了,15发打中boss也差不多了,但是一定要站好位,离怪远点。所以单刷英雄本的话理论上枪法好的也可以,看各位技术了!

核心在胸甲跟枪 别的装备要求真不高也好出,能简单凑一套先用,完了在慢慢校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