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金色装备天赋增伤机制测试

2020-03-16 11:29:19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sky_57588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装备存在着各种加成的天赋,这些天赋通过搭配可以给玩家增加很多的输出,下面带来由“sky_575889”分享的《全境封锁2》TU8金色装备天赋增伤机制测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名词解释

【叠加型武器伤害】-一般武器增伤,包括防具核心属性武器伤害、武器主属性枪伤、大部分武器天赋;

【独立型武器伤害】-独立计算的伤害,如破甲、精伤、掩体外增伤、小部分武器天赋(如游骑兵、虐待狂、失明、点燃),彼此之间亦相互独立计算;

【防具增伤因数】-tu8版本的背心和背包天赋组合出的增伤;

正文

全境封锁的伤害结算机制为:武器基础白字*(1+爆伤+爆头)*(1+【叠加型武器伤害】)*(1+【独立型武器伤害A】)*(1+【独立型武器伤害B】)*(1+【独立型武器伤害C】).......*【防具增伤因数】

此前版本的防具天赋词条全都隶属于【叠加型武器伤害】或【独立型武器伤害】。而tu8版本却发生了较大变化。背心和背包的天赋出现了分离的趋势。将其作为【防具增伤因数】更能简化理解和便于数据分析。

经过组合实测结果,我将背心的9个物理输出增伤天赋和背包的的8个物理输出增伤天赋增伤分为A型和B型。背心天赋有A型和B型,而背包天赋都是A型。

【防具增伤因数】的机制为:但凡组合中出现B型背心天赋,【防具增伤因数】=1+背心天赋增伤+背包天赋增伤;如果背心天赋和背包天赋均为A型,则【防具增伤因数】=(1+背心天赋增伤)*(1+背包天赋增伤)。

举例如下:

专注(B型背心天赋)与警戒(A型背包天赋)组合,【防具增伤因数】=1+0.5+0.25=1.75;

探子(A型背心天赋)与泰然自若(A型背包天赋)组合,【防具增伤因数】=1.15*1.15=1.3225;

另外,背心的感同身受天赋(B型)略微复杂,当你的队友提供了感同身受的15%增伤时,1)你的防具天赋组合为B型背心+A型背包时,【防具增伤因数】=1+背心天赋增伤+背包天赋增伤+感同生受15%;2)你的防具天赋组合为A型背心+A型背包时,【防具增伤因数】=(1+背心天赋增伤)*(1+背包天赋增伤+感同生受15%)。

游民星空

优化了实测结果和描述,一目了然。

【防具增伤因数】=(1+A1)*(1+A2)*(1+B1+B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