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快速刷奇特武器死亡女神方法 死亡女神怎么刷

2020-03-16 12:10:46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time哈库拉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的TU8更新加入了全新的奇特武器,其中的死亡女神是一把属性还不错的冲锋枪,但是怎么快速刷呢,下面带来由“time哈库拉桑”分享的《全境封锁2》快速刷奇特武器死亡女神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武器天赋

游民星空
伤害测试

游民星空
配装

游民星空
白区BOSS名单

游民星空

重要的事情:打完一只BOSS,全图BOSS都会消失,半小时才刷出来,公园刷BOSS几率到几乎100%,有时候会被活动占掉,我就会去双桥打,就两个点就好了,其他点位浪费时间。

另外,找BOSS一定要用脉冲,一百多米显示名字,没有BOSS名字立马就换地方,不纠结。

什么打着活动刷BOSS出来的情况,真的很玄学,起码我打了23个BOSS,没有一个是打着活动刷出来的。

配装方面个人比较倾向于固线套+完美警戒的哈瑙包+玻璃大炮飞龙,技能狙击+大盾,能抗能打,炮塔被打掉了能马上装上,并且在游击战的时候灵活换炮塔位置增加效率

公园三角区的活动一般没有BOSS,这时候马上飞双桥那边的活动,就会非常高几率出现BOSS在和人混战,记得带扫描。

另外一个小技巧,如果看到公园有活动的时候,我就会估计死一次让活动消失,然后回安全屋,再出来,地图就刷新了,过去就能有BOSS。

以上方法,两边都有活动没BOSS的时候,就回安全屋,让地图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