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复仇女神靶场刷法与掉落机制 复仇女神怎么刷

2020-03-16 17:31:59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time哈库拉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唯一一把奇特品质的狙击步枪就是复仇女神了,但是在TU8以后它的获取方式也发生了些许变化,那么在这个版本究竟如何获取复仇女神呢,下面带来由“time哈库拉桑”分享的《全境封锁2》复仇女神靶场刷法与掉落机制,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直接上结论,如果你自己有图纸的话去刷靶场是掉落的。

我花了将近7个小时来一点点实验才搞到了复仇,因为没有图纸,但有四个零件,而且我还有一把30的复仇,上个版本大佬打到直接给我的。

以下说的都是全政令靶场刷法,这里不说靶场刷法了,需要注意的是,打失败1+2轮比较效率,直接打3轮就出的办法很玄学而且不效率。

第一轮| 2个小时单刷靶场 (人家说30复仇放小号身上)

结果:出个P!

第二轮| 2个小时单刷靶场(人家说包里要放着复仇刷)

结果:出个P!

第三轮| 1个小时单刷靶场 (人家说要组有图纸的队友,这样大家都能掉)

结果:大佬也非常配合,就直接组了激活后我自己刷,大佬挂机就好,这样两个人都能有物品拾取。

第四轮| 2个小时组队刷靶场 (大佬很惊讶的说 卧槽还没出? 然后我们一共三个人刷了起来)

结果:3把复仇,而且只有大佬出,并且只能是大佬自己打的靶场才出!队友没图纸根本不可能出!

以上希望能解决部分UP区刷不出复仇的小伙伴心中疑问,比如

1、30复仇到底分解不分解? 不用分解,反正分解也不出,但是你要是想打零件,一定要把30复仇放在小号身上,否则你点关卡的时候,看不到“射手步枪零件”字样,没有这个字样,绝对不会出零件。

2、复仇到底放在什么地方可以刷的出? 40复仇带在包里,刷靶场可以掉,但是我实测,我真的没掉过,因为我的40复仇是大佬给的,我没图纸。

3、30复仇带在身上可以打怪掉落吗? 不行!那些人只会让你白费时间。

4、有了零件可以掉落吗? 不行!绝对不要信那些江湖骗子!必须有图纸!

5、其他奇特也是这个规律吗? 首先,30和40的自由我是直接任务做了一把,然后开箱子掉了一把成品。美梦是直接打怪掉的,我之前也有30美梦,放在仓库,无情同美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