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领主战术分析

2020-03-31 14:20:40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DavidvonWa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可能会在战斗中看到一些战术名称,这些战术由领主们发起,可能会有玩家不清楚这些战术都有哪些效果,下面请看玩家“DavidvonWang”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领主战术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领主的命令在左下角,如图,放大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nfantry正在进入射程范围”,这个大概是汉化错误,意思是步兵在自己的弓手前面保护弓手。

“ranged”正在形成小规模战线,意思是弓箭手会排成一两排射击。

“cavalry正在保护左翼/右翼”,这个就不用我解释了吧。

“ranged正在后方游击”,意思是弓箭手会在后方并且不参与近战。

这种战术还是挺常见的,大平原上领主经常用,一般听指挥就行了。感觉什么性格的领主都有几率用这个战术。

一般来说步兵接敌后骑兵会开始从侧翼冲锋,弓箭手会后撤继续射击。

当然,如果领主性格特别急躁,可能会提前冲锋,这个时候带着重步兵跟上就行了,骑兵把人撞倒步兵就开始收人头。

游民星空

上图的情况下领主的远程会优先打对面步兵,感觉一般弓骑兵多的,领主才会用这种战术。(反正库扎特会用)。

看左下角

“ranged正在小规模战斗”,这个不是什么好话,意思是你弓箭手被对面切了 ,能救赶紧救吧,领主冲锋了很少回来救弓箭手的。

“infantry正在向一种敌军编队冲锋”,就是有领主带步兵冲了 (这个表述不明确,T社赶紧改了)。

“horse archer正在冲锋”,意思是弓骑兵在射箭,不要幻想他们会帮你硬冲对面阵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