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开局选择与发展思路

2020-03-31 14:43:39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古战场之将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在开局时的选择会影响玩家前期的游戏体验,在游戏前期要向哪些方面发展会更快强大起来呢?请看玩家“古战场之将军”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开局选择与发展思路。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对于新入坑的响马,有点建议说下。

1,开局尽量选弓箭和统御,你会发现进来单挑很没戏,上去几下就把你干死,开局剧情点了统御出门23+小兵你可以横着走,起码强盗和劫匪不敢拦你!

游民星空

角色名字什么的都只能用英文字母,代入感很强!

关于前期发展尽量先做几个任务了解下机制,装备方面不着急,手上多带兵,招募很便宜,可以保障自己安全,关于第纳尔方面,跑商一般般我感觉,我一般会买卖些天鹅绒,皮毛料,珍珠划不来,驮马有的城市入手20-30,最好由东部卖到西部

能卖到85-93左右;关于负重方面最好带全兵,多带2-3匹马能增加负重,(在你选择买卖铁块银矿那些重的东西)第纳尔收益一般!

但还是建议跑图,因为在跑图的时候人物增加侦查管理一些什么技能等等的,我也就瞄了一眼!

游民星空

跑图尽量多跑跑,增加人物侦查还有什么吧。

跑商需要查物价,来回跑图,前期最好跑跑!

大略跑个30个城市左右,就备齐人马,抓盗贼劫匪吧,第纳尔收入方面效果显著,干一仗远比跑商效率,说道干仗方面前期尽量让小弟上就行了,逞英雄这可不是作弊模式。

在边上一直放冷箭,完事小弟有经验升级,你又有装备俘虏拿!不用担心小弟死,死了20一个又能招一堆!

游民星空

目前摸索中,做了些任务,总之就是些犯罪的任务,在城市所在地名声臭了,就敌对了。

游民星空

小弟方面和砍1一样!遇见就招揽了,直接成为自己家族人物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