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1050ti画面设置推荐 1050ti怎么设置画面

2020-04-01 10:58:37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桃子第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可能会在大规模战斗和剧情过场动画时出现卡顿等现象,那么1050ti这款显卡要怎么设置能够提高帧数呢?下面请看玩家“桃子第六”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1050ti画面设置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基本思路:以多人对战稳定40帧为目标,对帧数影响过大的选项关闭,保留部分提升画质明显的选项。

我的配置:i5-8300H,8G内存(2倍虚拟内存),显卡1050ti。

配置比我稍低的老铁,这份设置也适用。

先放效果图片,静态图锯齿明显一点,其实动起来狗牙可以忽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全屏”和“无边界全屏”帧数相差不大,但是“全屏”在“切回桌面”或者“不小心切到桌面”的时候会很卡。

2.分辨率比例适当降低,能极大提高帧数。

3.帧数限制45,飙得太高收不住,反而卡。

4.垂直同步千万别开。

游民星空

1.着色器对帧数影响比较大,但是画质提升也明显,权衡之下,开个中。

2.纹理对帧数影响不大,开高。画质提升明显。

3.动态阴影之类的,对帧数有影响,但没谁一直盯着影子看,影子什么的,有就行了,开个静态阴影。

4.粒子效果对帧数影响大,开低。

5.植物、环境细节、地形质量对帧数有影响,开低又不能看,权衡之下,开个中。

6.角色详情,画面中的主角,必须精细,开高。

7.“封闭方式”其实是环境光遮蔽,对帧数影响较大,关掉。

8.纹理过滤,对帧数影响较小,对画质提升效果显著,开最高。

9.水质量,对帧数影响大,在画面中不重要,开低。

10.抗锯齿,对帧数影响大,关掉的话,锯齿太明显,所以开个FXAA。

游民星空

1.贴图质量:对帧数影响低,对画质影响高。

2.景深、反射、光晕、颗粒之类,对帧数有影响,但是对于我们中低配置党,是可以牺牲的。

3.动态模糊看个人喜好,可开可关,我喜欢清晰一点。截图也方便。

以上设置均为个人意见。

经个人测试,剧情任务中能稳定流畅40帧,不掉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