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基本玩法介绍与入门指南

2020-04-01 11:47: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上古晨风 我要投稿

第25页:战争-指挥

展开

战争-指挥

战斗指挥中f1到f7代表七个主要功能,按下后,再次按f1到f9就可以选择每一项下面的多个分支功能:

f1:移动。例如f1+f3就是无脑冲锋,f1+f1可以插旗帜指定前往位置,f1+f2让士兵跟随你前进。

f2:方向。让部队朝向指定敌人或者方向,主要用来调整射击以及组织冲锋。

f3:阵型。面对射手,步兵组成盾墙推进,骑兵可以利用线束或是竖列阵型冲锋,选择不同的部队,组成防御、围绕、方形推进等阵型,合理的阵型才能发挥优势,无脑冲锋会损失惨重。

f4:射击。让远程部队自由开火。

f5:坐骑。让骑兵上下马,面对崎岖地形和反骑兵力量时,下马是更好的选择。

f6:委任指挥。让电脑代替你指挥。

f7:转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