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巴旦尼亚兵种分析与推荐

2020-04-01 14:29:55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杏花村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能够在几大地区找到一些愿意效力的士兵,不同地区之间的兵种也都有各自的优势,那么巴旦尼亚的兵种哪些方面更强呢?请看玩家“杏花村前”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巴旦尼亚兵种分析与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本人玩了十几个小时的巴旦尼亚,这国家的兵不能被罗多克给骗了,它是偏向于游骑兵+轻步兵+弓箭手,我感觉最像维京征服里面的威尔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国家兵玩法有两个路线!一种是走右手的镰兵和散兵(标枪),一开始我还被骗了,图片看不出这些兵到底是什么,其实镰兵就是玩罗马二全面战争里面的色雷斯双手镰刀仔,裸男肉搏!这个玩法就是散兵做为后排游击输出,然后敌人靠近裸男锤爆!

游民星空

还有一种就是走贵族+左手,左手是长矛!然而我并不知道怎么切矛,然后结成圆阵,贵族弓箭手后排输出!但是这个弓箭手AI有BUG!有的时候敌人很近还不射击,最后只能拿大剑上去砍!不能做到远距离火力压制!长矛拒住步兵然后疯狂扛线,弓箭手收割!贵族弓箭手的伤害也非常可观。

游民星空

这个国家还有一个特殊派系也很猛,就是敌对的那个原始人家族,特殊兵为狼,我感觉作者对这个派系弓箭手定义就是即能肉搏又能远程,在山地无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