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战斗与运营心得分享

2020-04-02 10:28:22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IWLT妄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可能在前期需要一些装备,需要完成一些战斗获得战利品,下面请看玩家“IWLT妄嘬”整理的《骑马与砍杀2》战斗与运营心得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劝大家做龙旗任务要趁早,我龙旗任务做到找瓦兰迪亚得扛把子,结果呢,整个地图被巴旦尼亚平推,现在就算跟着百科里的地点找他都找不到,而且国家少了感觉很无聊,90几个万个国牌儿骑兵,不能说全顶级,次顶级吧,打架开2/3伤害都一个不死。

现在工厂BUG没有修复在哪儿开封顶都是200得收益,不过给大家一个方法,虽然工厂不挣钱但是卖工厂挣钱啊,买木工厂等个几周在家族界面里直接卖也不用跑,一个工厂卖40-50万问题不大,

游民星空

如果你们有封地又想退出国家是有选项让你们带着封地一起退出的(这个设定很离谱~)

锻造系统不要着急特别去弄,因为五级部件解锁很漫长。

建议不要用单手剑,马上真的砍不到人,我的配备是长枪加双手剑(长那么一点点)。

个人不建议用任何正常或者非正常的手段刷高级兵(蹲村庄除外)会少很多乐趣。

前期刷劫匪去地图下面沙漠刷,一队就是四五十个,团伙作案,不要过于纠结战斗前的结阵,一个冲锋直接大乱斗。

队里骑兵少其实没啥用,杀敌效率真不高,反复冲锋的距离太长了。

都说帝国具装骑兵给力(确实给力),其实库塞莱的骑兵也很顶,而且好招。

如果是全骑兵阵(骑兵得有标枪或者弓箭)开打前在阵型里找竖列阵型,马体蜈蚣视觉效果着实带劲。

打完架有马就拿着别卖,驮马或者骡子一个加100空间,其他马一个加10点,理论上包裹无上限。

陪哥老关打完城之后如果分封里有你得名字但是没分到没关系,记得打城之前存档,没分到就读档,结果不是固定的,可能会分到你,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三次不行真的脸黑任命吧。

有什么操作需要长时间在城里加速时间得话请不要选在交战国边上,你会体验到被1000多人围着给他钱都不让你走得感觉只有读档。

想娶南部王国女王老婆的暂时省省吧,你不能吞并领袖的封地,自然也结不了婚,你把他全家杀了也不行。

按X切换武器单双手模式。

游民星空

如果你发现你的封地某个数值一直上不去就绪看看王国法令里有没有影响这个的法令,用影响力可以投反对票,反对成功法令就取消了,但是影响领主个人利益的法令就算你反对成功过几天又会生效。

在封地城市屯兵要谨慎,粮食归零人都跑没了。

不要指望把具装骑士这类高级兵种放在俘虏里就能占有他,放一年他也不会投降归顺你,也可能是我脸黑。

能买到最好的标枪在库塞莱,121穿刺 一标一个实属给力。

在惹城里暴徒的时候提前把所有NPC都叫到你身边不然你99%单挑送死。

想快速升级统率这个属性就开军团召集,只找一个花影响力少的叫过来,军团凝聚力不够可以花10影响力续费。

尽快把骑术升到60,战马操作感和普通马好太多。

其他领主组织的大兵团你参加之后如果其他领主粮食不够会扣你的粮食,不过同时可以获得影响力,不是太多前期可以了。

骑砍1马头破盾再劈砍的套路不管用了 砍不到人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