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战斗快捷键分享 战斗快捷键有哪些

2020-04-02 10:35:08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w_st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在战斗中玩家能够做出的行动要比教程中要多得多,着能够帮助玩家更方便地获得战斗胜利,下面请看玩家“w_stan”整理的《骑马与砍杀2》战斗快捷键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分享一些自己玩的过程中发现的快捷键,也许有些朋友还没发现,看了我的分享能方便游戏。

首先,估计很多人头疼的 前作中的最近信息界面,也就是左下角实时出现的信息界面,只需要按回车键(大小回车皆可)就可以弹开。

骑枪的状态,马速提到一定速度后,右下角会有个标志,这时候按X键就可以架枪了。

骑马时候双击W和S是停止或慢速状态下急加速,以及勒停马。

战场上自己倒下后,点鼠标左键和右键可以切换观察战场上的士兵,滚轮可以切观察攻防和守方。

战场上按TAB键后再按鼠标滚轮键(中键)可以切换出鼠标指针。

E键是用脚踢人,而持盾并且鼠标右键举盾状态下按E是盾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