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开局赚钱方法步骤 开局怎么赚钱

2020-04-03 10:06:05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悦宝快来护驾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能够找到一些任务,完成后能够获得大量报酬,这也是玩家们起步的途径之一,下面请看玩家“悦宝快来护驾”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开局赚钱方法步骤,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第一桶金,来自任务打强盗。

2.前期雇不起伙伴手里只有农民兵的时候只能做做村子的任务,总体来说个人最喜欢做逃兵任务,奖励也不错,但是一开始做可能打不过,这个时候金钱大概两三千左右,跑商不推荐,挣得太慢了。

3.鸟枪换炮的开端,重点!查找处于战争状态的两个国家,在两国边界游荡,看准要胜利的一方,战前加入胜利方阵营,加入优势方部队,胜利后会白拿战利品!运气好的话战胜会有高级兵还有俘虏,还有好装备!如果击败了对面的国王,金钱收入让你以后再也不缺钱。

4.第一次只是蹭着击败了一个领主,但是也换了一身防护三十左右的装备,终于不是布甲了,俘虏和装备卖完剩下一万左右。

5.开拓稳定赚钱途径:这个时候家族可能已经两级了,建立队伍,一个带流浪者特性的NPC队伍每天最多可以挣七千多,再加上运气好被封了地,这段时间财力猛增到十几万。

6.开厂和开商队绝对是坑,木工厂和铁匠铺的BuG收入已经取消了,现在开了四个厂,最多的一天赚个三百多的酿酒厂,还有几十的,靠开厂挣钱真的慢。再说开商队,商队跑着跑着就不赚钱了,而且中期投入大回报低。建议是用NPC都开队伍。队伍可以帮你做任务还可以搞好和其他NPC关系,招募高级兵更容易,而且自己的NPC队伍打仗也可以用较少影响力召集。(取决于你们的关系好坏)

7.刷领主关系,记得要向国王申请变为封臣,前期影响低的时候找到基本上通过率为百分百的建议,然后提议,如果不通过那么恭喜你可以用这个提议疯狂刷好感了,每次提议用20影响力就可以了,之后再找关系高的领主的女儿结婚。

8.有了领主关系比较多之后,要封地会容易通过一些。现在已经三块大城加一座堡垒和若干附属村了。

9.这个时候钱已经一天日入一万多了,但是真正有把握的暴富需要召集王国队伍,然后找到交战状态国家的国王,再次是家族首领,战胜之后就会一次百万!如果在步骤4的时候蹭到了国王歼灭战,那你基本已经不用担心钱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