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常用快捷键与战斗技巧分享

2020-04-03 10:40:10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乐汇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能够在战斗中使用一些快捷键来更方便地控制战斗局势,下面请看玩家“乐汇”整理的《骑马与砍杀2》常用快捷键与战斗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找随从可以按n键然后点流浪者,可以看到全部的流浪者。

2.大地图下按b键可以编辑旗帜图案,但是感觉这个功能还没有做完。

3.在招兵的时候就可以在界面里面编辑兵种。

5.游戏文件装在固态硬盘下的表现非常优秀,装错硬盘的可以找到steam库里面的游戏名称,然后右键属性,找到本地文件就可以调整了。

7.战斗的时候backspace键可以选择所有兵种。

8.大家招的普通兵是无法变成枪骑兵的,要记住跟村庄搞好关系,之后可以选择那个五十块钱的兵,还有直接买250的骑兵。

9.劫匪打完不要扔,也不要卖,能够用来占点。劫匪是可以升级成枪骑兵的,具体可以点劫匪头像进去看,需要点天赋。

游民星空

10.我觉得这代跑商真的很真实,比如说你买一个黄油,你当时看的是在某某地能多卖多少钱,但是当你辛辛苦苦大包小包带过去的时候其实那边的供给已经上去了,价格自然降低了。大家要自己心里面有个经济学的谱,这游戏在供给与销售方面做的挺平衡的,一方面跟地理有关,一方面又取决于战争繁荣度,同时还有些微观经济学上的基本道理,喜欢跑商的同学注意。

11.大家记住前期不要帮村庄搞那个家族世仇的任务,有bug。

12.物品栏里面有驮马可以加负担量,骡子跟驼马负担的量是一样的,但是骡子能加速度,还能骑。

13.有外貌代码的可以在捏人界面直接把代码复制在中下部分那里,有一个小按钮。

14.建议大家不要去调身高,手臂长短。容易产生bug,目前来说市场上大部分的游戏都无法完美的设置身高,这涉及到了游戏本身在设计的时候,有些动作在调整的时候身高的是固定好的。

15.按住alt可以在村子打仗的时候找人。

16.按z键可以蹲下。

游民星空

17.3键时间流逝,2键回复正常。

18.卖东西的时候,shift+东西可以一次卖五个,按住左边那个圆圆的东西交易的时候就不会动,相当于锁定。

19 如果大家遇到了跟人接任务的时候发生的bug,比如说那个人没法跟他继续聊下去,这个是你在城外之间点人聊天会有的bug,这个时候你直接去城里当面聊就可以了。

20.数字1左边那个~键按住可以360看你自己。

21.盾击是持盾的时候按e,踢击是不举盾的时候按e。

还有那个叫保护什么什么偷来的东西,最好不要做,会降低好感度,容易被国家通缉。

21: 如果觉得游戏亮度不满意的话可以去选项里面的视频,然后点校准亮度,稍微能看见一点点格子就行了,不要调太多。

22.这个是通用的操作,如果画面有撕裂感,选项-视频-把垂直同步调满。

24.竞技大会是可以下赌注的,在右下方。

26.基本的格斗技巧,本人走魅力流,基本全点魅力,所以前期打架比较难。前期打竞技大会,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1v1单挑的时候,记住先架好盾,在他出击的一瞬间,鼠标向下拉,再左键,刺击速度快,伤害高,可以在他伤害到你之前造成伤害,前期如果感觉竞技大会太难,可以f5保存一下,在大会里面多练练,练好了,练到那种次次都能拿冠军了,再到外面闯荡。

27.回车键上面那个键“\”,可以收起武器。

28.想看游戏进程的可以在大地图里面点击回车键。

29.骑马的时候恩空格键可以抬马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