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高利润跑商路线介绍

2020-04-06 14:34: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LY.灵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前期非常缺钱,所以跑商赚差价是个很好的赚钱方式。下面请看由“LY.灵翼”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高利润跑商路线介绍,希望对大家有用。

()内为多少以下可以买进,卖出大概多少钱

1、前期在南帝国出生,招几个农民打野,战利品武器去里卡隆铁匠铺炼铁并卖出去赚启动金,1k就可以了,然后整队(20)都是农民升级维护费太高,也别坐镇指挥

2、从右边往下走,走到图片正下方的胡比亚,沿路逛马农村,买骡子(80以下)和沙漠/平原马(150以下),然后回湖对面的沃斯特鲁姆出售,大概能跑两趟,时间太短物价没恢复,此时大概有1.5k,可升一级兵。

3、(留两头骡子/扶马/骆驼)跑到右边的国家,从奥多赫开始向上走,找牛、马、羊农村可以买牛(120)、牛乳( 40)、黄油(30)、羊毛(40)、羊(50) ,马骡同上,城市里可以买陶瓷(70)、兽皮(70)。

4、注意所有的出售都是在门口出售给商队,到了图片最上面直奔 萨内欧帕,出售陶瓷(100+)、兽皮(100+)、马;然后去阿米塔提斯出售牛(150+),羊(100+);最后去马鲁纳斯出售骡子(200+!!!),牛乳(50-60),黄油(50)。

5、等有了5k就可以照着图片从沙漠最左边开始走一圈,利润保底有2倍,能不能3或者暴富就看战争发生在哪了,如果沙漠打仗那么沙漠马250一匹必亏。平时沙漠的3级马500可买进,四级马 1200可买进。

6、价格也可以参考此文:点击进入

跑商路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