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战斗与指挥技巧分享

2020-04-07 09:53:55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GDCS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能够在战场上指挥自己的士兵,如果指挥得当,玩家们将会以极低的损耗赢得胜利,下面请看玩家“GDCSer”整理的《骑马与砍杀2》战斗与指挥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先来个快捷键的,大地图中按n打开百科全书,按v可以捏脸,按b改旗帜,按住右键可以转动地图,战斗中按倒格键可以打开指挥模式。

骑兵战部分长枪可以用骑枪冲刺技能,速度到一定的时候按x,二代长枪多了一个新攻击动作上方向突刺,比下方向打点更高,伤害更高,更容易破格挡(是的二代只要相对速度够快,长枪攻击不能被格挡)。

骑马按两下w可以急加速,按两下s可以刹车,马穿了重马铠可以撞步兵一路撞过去很难停下来,如果速度够快,撞上持盾步兵可以把他撞飞,马在被枪兵戳到头造成一定量伤害会急刹车,在马上的人会硬直一秒。

盾牌按住右键再按e可以盾击(直率伤害,出手很快,无法被任何方式格挡)把盾背在背上可以挡背后来的箭,而且可以挡刀(刀砍在上面伤害会减很多),如果玩家用弓箭射击时命中对方盾牌,无论你离他多远都能听见被盾牌挡掉的声音。

指挥方面,进去按住ctrl再按数字可以同时选中多个编队,按f6可以让系统帮你指挥(建议开局选两种骑兵,f6系统会帮你把骑兵分成两队站在左右,手动指挥步兵,步兵交战的时候系统会指挥两侧冲击骑兵冲进人堆里降士气,让对面前线溃败)

在这一代里弓箭手射完了会去捡地上的箭,如果己方弓箭手和步兵在同一水平线上时,弓箭手无法射击,所以打架的时候必须要有高地差,把步兵放在下坡,弓手放在高地,而且弓箭手ai在遇到骑兵的时候经常会停止射击,往后缩,所以玩家可以在两方近战交战的时候带盾冲进对方弓箭手堆里赶着对面弓箭手跑,不让他们射击。

攻城战攻方的弩箭,千万不要用,根本没有准星,鬼知道它会射在哪里。

弓箭没什么好说的,这一作强烈不推荐玩家用弓箭,我个人手感来讲弓箭精度变高,但是远距离下坠增加太多了,打远处骑兵那个提前量要瞄很多,然后似乎远距离有伤害衰减了,还挺严重。

射箭快捷键,按r第一人称,跟第三人称比可以少瞄一些提前量,按住shift可以放大。

大地图回车键可以打开世界日志,补充弓箭打自己人可以涨熟练。

说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点,千万别卖马,在大地图模式点击右下角小箭头,有个部队速度,上面有个步兵骑兵的速度加成,意思就是当你部队里步兵很多时,恰巧你包里有足够多的马,那你部队在大地图中的移动速度会显著提示,目前已知这个加成跟马的速度有直接关系,速度越快提供的加成越多,同时如果你队伍里本身就有骑兵,还会有一个速度加成,就叫骑兵(牲畜,奴隶,伤兵等会降速度)。

近战方面,武器砍头有伤害加成了,现在站立姿势了,左腿在前和右腿在前,姿势不同导致攻击动作结果不同,近战可以通过转视角让刀更快接触到对面,部分武器有两种碰撞体积(比如双手斧)斧头部分打到人身上伤害很高,杆打身上伤害很低 所以要把握距离。

在物品页面的物品后面有个圈圈可以点,用来锁定物品,这样就可以一件获取俘虏装备,再去城里一件交易出去,不用每次都设定,但是数量没了,重新获得的需要重新锁定,一般锁定马匹,粮食,锻造的矿,然后需要的装备,其他的都可以一件卖了,就不用一个一个拖动了。

攻城的时候修的攻城机械都可以收起来,等到全部修完的时候再放出来就不会被对面城里的投石打爆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