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3重制版》商店作弊选项一览

2020-04-07 10:51: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3重制版》延续了系列一贯的玩法,压迫感十足,但是游戏内商店中内置了15项作弊。下面就带来《生化危机3重制版》商店作弊选项一览,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以任意难度通关游戏即可解锁商店。

每项作弊都需要花费一定点数开启,完成相关成就(暂停菜单–成就)可获得点数。其中包括使用不同的武器击杀一定数量的敌人、收集道具、以更高的难度通关、完成杂项任务。值得注意的是,当你加载上一个检查点后,现有点数是不会减少的。

服装

吉尔STARS装备–2000P

吉尔的STARS装备,为古堡行动时的穿着。

物品

恢复硬币–4000P

持有该硬币时逐渐恢复生命。携带2枚会叠加效果(用8000P购买2个)。

钢铁防御硬币–4000P

持有该硬币时可大大提升防御力。携带2枚会叠加效果(用8000P购买2个)。

攻击硬币–4000P

持有该硬币时可大大提升攻击能力。携带2枚会叠加效果(用8000P购买2个)。

合成伙伴–4000P

持有时会增加合成时获得的弹药量。

STARS作战手册–6400P

克里斯的STARS近距离战斗手册。持有该手册时更易触发完美闪避。

开锁工具–2800P

一种专用工具,让你在没有钥匙的情况下也能解开一些简易的锁。

断线钳–2800P

用于切割链条、电缆等的工具。

腰包–4800P

一个小型腰包,可携带更多物品,购买后自动装备。此腰包在辅助模式下不可用(用9600P可购买2个)

武器

热狗-7200P

这款保护伞公司开发的反生物匕首可通过加热使切割目标爆炸。

武士之刃–5600P

9mm手枪,每个弹匣配备15发子弹,根据吉尔的个人要求定制。综合指标出色,具有不错的精准度和火力。

雷电 –12000P

由保护伞公司根据机载电现象研发的能量武器。瞄准敌人的弱点时具有强大的制动力。

无限MUP手枪–8000P

非常平衡的9毫米手枪(每个弹匣装配16发子弹)。其精确的准确性已导致无数军队采用它。

无限CQBR突击步枪–28400P

UBCS针对此次行动所开发的5.56x45mm突击步枪。枪身较短,即使在城市环境中也具有良好的机动性。

无限火箭发射器–62400P

可发射84毫米炮弹的无后坐力火箭发射器。火箭的穿透力比爆炸造成的伤害更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