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开局刷自由加点NPC方法 怎么找可加点NPC

2020-04-07 10:56:03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街角之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可能会发现自己招募的NPC不是自己想要的属性,找一些有自由加点的NPC能够让玩家们调整得更加强悍,下面请看玩家“街角之淚”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开局刷自由加点NPC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开局创建角色,马上保存。

2、先去波罗斯 。卖掉身上的装备(马除外)。

3、去酒馆雇佣NPC(查看NPC属性是否满意),不满意就读开局的档,如此反复,直到满意为止。

4、雇佣完NPC后,去赢一盘棋,然后有竞技场就打,没有就算了(为了读档刷NPC快捷,先雇佣再下棋或打竞技场。)买1匹驮马,并装备上,再保存。

5、去最近的城市卖掉NPC身上的装备(马除外)。

6、重复3、4、5步骤,最终能雇佣到3个自由加点NPC。

个人反复实验了下发现:

1、开局2天内(游戏里时间夏季3的中午左右),这之前NPC自己不会加点,过了这个时间NPC就会随机加点了。

2、NPC绝大部分属性(不是技能点)高活力、高控制力,高耐力的极少(前期速升锻造的可以考虑7~8点,参照图4),后面3个高属性的基本没有(只刷出4次左右3点属性的)。

3、NPC的技能上面数字显示红色,属于透支熟练度,等于白嫖(实际有没有效果就不清楚了)。

4、每个开局的瞬间,NPC的属性就会固定下来。每次开局的NPC,属性、名字、位置等都会有差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