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3重制版》登场怪物设定与背景介绍

2020-04-07 14:32:0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爆楼主ju花 我要投稿

第1页:丧尸(zombie)

展开

《生化危机3重制版》中除了常见的丧尸以外还有各种BOW登场,那么这些BOW都是怎么被研制出来以及设定上是怎样的呢,下面带来由“爆楼主ju花”分享的《生化危机3重制版》登场怪物设定与背景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注:部分怪物为原版生化危机3,在重制版中并未出现。

丧尸(zombie)

丧尸可是我们的老朋友,有一句话说得好,生化里难得不是被boss追杀,而是在逃跑的时候被丧尸骚扰(RE2不知道多少人在被暴君追突然一个丧尸把你扑倒然后被一拳抡翻)

丧尸指已经被t病毒感染(通过受污染的水源或病毒携带者被感染的咬伤和抓伤)。

雨伞公司的研究人员在提到海地民间传说中的丧尸时称之为“丧尸”,据说这些丧尸是最近被亡灵巫师复活用作奴隶劳动的尸体。

由于丧尸的某些特征是皮肤腐烂和脉搏不足,它们常常被误认为是复活的尸体。

初始生物武器测试

一个丧尸研究员,在豪宅事件中被目击到。(回眸一笑)

在对t病毒的试验中,詹姆斯马库斯博士开始考虑人类试验对他的研究的影响,最终迫使人们成为他的秘密生物研究项目的实验体。这些试验的结果是第一批丧尸。看来,有关马库斯行为的信息只在1998年对他的实验室进行调查时才浮出水面,而在十年前他被谋杀时,实验室很快就被废弃了。调查显示不少于20人作为实验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情报

身体组织坏死,特别是大脑坏死,严重性如此之大,以至于丧尸可能会被误认为已经死亡。大脑皮层的损伤是极端的,它负责大脑的高阶功能。因此,感觉、认知、运动技能、空间推理和语言要么非常有限,要么完全不存在。丧尸,缺乏人类的推理,完全依赖于基本的欲望,会在寻找食物时游荡。大脑功能并没有完全消失,然而,僵尸被认为有一种在感染前经常光顾的建筑物为中心在周围游荡的习惯。他们也能识别门把手,并意识到它的功能。下丘脑也受此影响,因此,无论僵尸吃了多少东西,它们都会不断地感到饥饿。僵尸可以也会为了养活自己而杀死其他人。在缺乏营养的情况下,僵尸也会吃掉尸体,被感染的无意识尸体或会攻击并吃掉其他僵尸。

由于下丘脑产生的激素,身体也开始生长,因此,在阿克雷实验室的丧尸在丧尸化一两个月后明显高于S.T.A.R.S.成员克里斯·雷德菲尔德和吉尔·瓦伦丁。

僵尸的眼睛上覆盖着一层白色或灰色的粘膜,要么覆盖整个眼睛,要么仅仅覆盖瞳孔,因为眼睛有敏感的外层,死亡或腐烂时几乎完全变成粘膜

在基因方面上,丧尸会发生变异,以让人体应对致命的环境。即使呼吸系统和心血管系统几乎关闭,或者上述明显的脑死亡,受感染的人仍然可以作为丧尸复活(别问我什么原理 反正丧尸进化了)。由于这种突变,丧尸可以承受相当大的伤害,不会像人类那样被单一的枪子伤击倒。因此,丧尸的死亡只能通过斩首、大脑本身的破坏或完全焚化来保证。

进一步变异

如果被某些t病毒(威廉用原来的做了新型t病毒,这种t病毒可以让人进化成舔食者,所有bow都是这种t病毒做的)感染,丧尸可以在一个叫做“V-ACT”的过程中经历进一步的突变。第一个V-ACT的例子是在阿克雷实验室记录的,当时一个丧尸变成了一个深红色的头。导致这种突变的t病毒变异株被其他实验室进一步改进,泄漏到浣熊城供水系统的t病毒把丧尸变成了舔食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