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跑商技巧与心得

2020-04-07 16:41:30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网 作者:28543217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跑商来赚钱发家致富,在跑商的过程中玩家也需要注意一些技巧,这样能够在跑商的过程中更有效率,下面请看玩家“285432178”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跑商技巧与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不建议大家拿小本本记录什么最低买入价啊最高卖出价啊,哪里卖的贵哪里买的便宜啊,实际上砍二的动态经济很有趣,只需要研究懂几个点就可以解决的!

1.什么样的货品是值得进的?这种商品什么价格买入比较合适?

所有的货品都是值得买入的(注意不是装备是货品),买入的价格看下图几个重点地方:

游民星空

红圈圈住的范围绿色,则代表该价格低于市场平均价,一般情况就是值得买入的,蓝框框柱的范围则是供你参考的其它地方的售价(但是不代表要去这个地方卖,这个底下讲)

2.什么时候这个商品卖出比较好?

实际上只要买入>卖出卖都是ok的,你看到一个地方有特别便宜的货品没有现钱,临时出售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依然上图大家几个点供大家参考:

游民星空

卖出很简单,红框的框柱的范围数字是红色,就是高于市场平均价,实际上这种绿字买入红字卖出只要时间差的不是太漫长,收益都是可观!

3.我应该在什么地方买入?在什么地方卖出?

这个我做了个总结,大家看图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提示一下村庄指上去会显示他的特产,一般村庄都是低于市场价的,但是还是没有直接找野外的村民价格更低,村民一般是早上出发,比较方便就蹲在附近的主城。

村民的线路是固定到同阵营最近的主城卖出货物的(回程再找他货物就没有了,只能买到马匹了)。

小贴士:

1.多买骆驼,为什么?还用问吗?!没骆驼你拿什么带货,厚重的肩膀吗?

2.看到商队就别放过,这是快速出货进货流转资金的有钱的主。

3.有启动资金之后该开厂就开厂该建商队就建商队,平衡一下日常部队的输出,回本很快的!

4.南方靠海城市盛产盐,中陆硬木多,草原平原马多,北方毛皮多,其实骑砍的设定非常棒!简单记住这些设定就可以了,实际上移动两个城镇以上一般价格都是客观的。

5.所有货品都是值得交易的!不管是单价低的还是单价高的都是可以赚到盆满钵满的,不过前期更建议如果有单价高的产品应该选择进买进单价高的,因为你没有骆驼运那么多货啊。

6.在一个商队低价/高价买入/卖出东西的时候,如果对方货少/钱不够,不够你出货/进货的,可以原地等着,同路线的商队价格基本一致。

实际上掌握以上我提到的每个点,绝对都是可以盈利并且体验很棒的!可以体验到扮演商人的感觉!中期之后跑一趟轻松赚个六位数,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没钱打仗了!

最后再次不建议各位固定点位物品来回倒,大大降低游戏体验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