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野战骑兵阵容战斗与维护技巧

2020-04-07 16:52:19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网 作者:dusk198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能够带领冲击力十足的骑兵部队当做主力部队,再通过精妙的指挥,往往能够创造以少胜多的战绩,下面请看玩家“dusk1982”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野战骑兵阵容战斗与维护技巧。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全真模式200人军团横扫世界,打200人以下小军团基本无伤,打500人军团战损40以下,开战后无需各地募兵,转化俘虏就可以了。

我靠自己的军团在拉格塔附近先后干掉了巴旦5000人,除了去捐俘虏一直在打仗。

目前金币刷到100多万,口粮30天,可招募俘虏60多人,完全实现就地补给,以战养战。

军团配置

3人军团,1个NPC全冲骑65人,1个NPC全弓箭65人,自己带30弓骑、30弓箭、30冲骑(自己人不要带慢,留下10人空间转化俘虏)

考虑伤兵,200人作战队伍实际战力为90冲骑、90弓箭、20弓骑。

主角技能

无所谓,点什么都行。有战术、统御和管理会更好,我战术、统御都50左右。作战技能用不上,主角只管指挥,不下场作战。

NPC技能

家族必须有个医生,单独带兵的将领会医术更佳,我是2个肉搏型NPC没有医术有点伤。

野战策略

一、天时地利。晚上不打,避开村庄和密林图。

二、开场布置。找斜坡让弓箭手f3阵型上斜坡,没坡就站平地,反正不能站在洼地里。骑兵左侧F6阵型,弓骑右侧待命。将军找个高处观看战场。

三、初期策略。电脑如果骑兵多会主动骚扰,有时候将领也会来送,等对面骑兵接近了,直接骑兵弓骑冲锋拦住对面骑兵。有弓箭支援,基本不会损失兵力就可以干掉对面骑兵。电脑有时候会拉回骑兵,我们看情况也拉回骑兵,切不可追入对面大团。

四、中期策略。对面大团直接压过来,最夸张的我见过500人的弓步混合团,乌压压一片。放弓骑冲锋,他们会侧后骚扰对面大团。然后静待弓箭手输出。

五、骑兵策略。看对面大团和我方弓箭手距离,快接近了就立刻冲锋,如果前期和对面骑兵缠斗,对面大团冲弓箭的时候要提前拉回来站位。

观察骑兵冲锋情况,100以下的小团直接就冲溃收割;

200人以上大团,骑兵冲入后,立刻f1右侧集合点让骑兵集合,骑兵集合后再次冲锋,然后左侧集合再冲锋,千万不要陷入混战,骑兵没速度就没伤害,还影响弓箭手输出。即使500人大团 冲3次就收割了。

游民星空

电脑弱势不冲怎么办

这代电脑AI很高,兵力计算弱势的情况下会找高地防守。骑兵较少的情况下,骑兵也不会过来送死。

这时候就自己带弓骑到能够射到对面骑兵的地方,先把对面骑兵射死,对面追就放风筝,不追就射对面骑兵的马。

然后移动弓箭手和骑兵 找到弓箭能够输出的距离布阵,只要弓箭能射到,对面就会冲锋了。

部队要求

冲骑尽量满级,不然容易被打下马造成损失。弓箭手用帝国4-5级弓就可以了,有巴丹贵族弓更佳。弓骑不讲究用什么用什么。

军团管理

1.NPC将领会乱招募俘虏,进过村庄和战后尤其要注意他们的队伍,超过上限立刻对话把垃圾兵取走,防止因超员逃跑损失高级兵。

2. NPC将领尽量全带满级兵,不满级的自己带方便升级。强盗土匪系要升正规军的时候交易给NPC将领即可。

3.及时提升军团凝聚力,因为都是自己的NPC,无需花费影响力。

4.野外遇到本方贵族记得讨价还价,用G去买他们的战马,因为后期G只是个数字,战马你却没有时间跑地图去买了。

5.战后俘虏只留自己需要补充的兵,其他都捐掉换声望。俘虏多的来不及招募的就存进城市,以免拖累行军速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