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步战流开局思路

2020-04-08 09:47:36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养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最简单无脑的就是步战流了,作为一个步兵上阵杀敌,但是目前强力的玩法以远程弓兵为主,那么步战流应该怎么开局呢,下面带来由“养戈”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步战流开局思路,一起来看看吧。

昨天夜里试着玩了一直想试试看的双手步战豪杰档。打到现在大概六个多小时,给大家说一说心得。

游民星空

这张图是跑动破一百之后的截图,后面跑动大概练到了120

思路

在开始之前,先说一下大概的思路:

(1) 起始属性六维都为2。

(2) 背景故事可以分配的属性点数为6点。专精点为12点。

(3) 现阶段升级曲线并不平滑,前十几级往往光速度过,却往往要在10-20级这个阶段呆上很长时间,因此就把13级作为成型的目标等级,此时能够依靠升级得到的属性点为3点,专精点12点。

也就是说,到达12级时,加在初始六维上的属性点总共是9点,专精点12点。

这里还得说一件要紧的事,之前之所以双手豪杰难练,是因为竞技场和竞技大会拿不到熟练度,然而现在更新之后已经能够利用竞技场度过前期的发育期了,所以双手步战豪杰成为可能。

在我的理解,属性点约等于针对性不那么强的专精点。每一点属性能够给该系的三个技能各提供10点上限,总共30点上限。而专精点则是为单项技能提供30上限,从这个角度上看,专精点还是比属性点方便的。

但是另一方面,五点专精最多也只能给技能提供150的上限,想要达到双手豪杰的最终目标(我自己的目标,就是那个超过200的熟练度会提供攻速和伤害那个特长),属性点和专精点是二者缺一不可的。

开局选项

(1) 出身:铁匠的孩子。属性耐久+1,专长双手+1和锻造+1

(2) 孩童:膂力过人。属性活力+1,专长单手+1、投掷+1

(3) 少年:铁匠铺。属性活力+1,专长双手+1、锻造+1

(4) 少年兵:步兵训练。属性活力+1,专长单手+1、长杆+1

(5) 成年后:击败敌人。属性活力+1,专长单手和双手

(6) 故事背景:制服强盗。活力、单手、跑动。

这样点的好处是,除了锻造都可以在竞技场进行训练,充分榨取经验

做完新手任务之后,前往巴丹尼亚的城镇,那里的竞技场双手、单手、长杆、投掷、弓箭都是齐全的,基本可以满足训练所需。需要注意的是,升级之后,优先点的是跑动——双手——其他,当跑动等级上升之后,不管是伤害还是练级效率都会显著提升。不要执着于只练双手,拿到了手上不管是单手还是长杆都可以练,这些都是经验,而且单手和长杆还有加生命值以及士气的专精,不要浪费了。

到了跑动80的时候,ai基本已经可以被你溜着跑了,类比竞技大会的绕圈。

双手可以留一点不点,因为后期锻造会加一点单双手专精。

弓箭可以后面单刷的时候和骑术一起练,竞技场练得不是很舒服想想还有啥要说的,步战的时候不要干后退,100+的跑动,只要你向侧前方运动,大部分敌人都会跟不上

最后说一句,跑动高了真的很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