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穷极忍术者奖杯攻略

2020-04-14 17:16: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穷极忍术者

达成条件

学会忍术的奥义技能

达成方法

要想解锁以上奖杯,你需要学会9种武器以及【忍术】、【阴阳术】的奥义技能。

奥义可在技​​能树(点按【手柄触摸板】>【学习技能】)中购买,带红色圆圈的技能条目就是奥义。选中奥义时屏幕会显示解锁条件,不同的奥义需要完成对应的修行任务(武器达到18万熟练度才能开启奥义修行任务)。

武器/忍术、阴阳术的熟练度只能通过杀敌来提升。你对敌人造成的伤害越大,熟练度增加得就越多。也就是说,你的等级越高,装备越好,熟练度提升得就越快。

点按【手柄触摸板】>状态>游民星空即可查看武器熟练度。熟练度和Familiarty是两个概念,不要把两者混淆了。

9种武器(每种都需要180,000熟练度):

1. 打刀

2. 双刀

3. 长枪

4. 斧头

5. 锁镰

6. 太刀

7. 双棍

8. 短斧

9. 剃刀

2种术法:

1. 忍术(200,000熟练度)

2. 阴阳术(250,000熟练度)

理论上来说,正常一周目通关后你至少会将一种武器的熟练度刷到180,000,最多2种。当其中一把武器的熟练度达到180,000后,请立即换上另外一种武器。当然,在BOSS战的时候还是应该选择你最喜欢的武器,以免得不偿失。

记得装备有熟练度加成的护身符。这样刷起来更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