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2》登场人物图鉴 角色介绍

2020-03-12 18:30:29 来源:仁王吧 作者:陈半时 我要投稿

第1页:人物关系图、藤吉郎

展开

《仁王2》游戏中玩家能够跟随主角的视角,与战国时期的著名人物们见面,这些角色之间有着错综复杂的关系,请看玩家“陈半时”分享的《仁王2》登场人物图鉴。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本文已获作者“陈半时”授权转载

登场人物关系图

游民星空

藤吉郎

贩卖灵石的旅行商人,同时也是日吉大神社供奉的山王权现的使者,藤吉郎的守护灵为“神猿”(まさる)。

藤吉郎也就是后来的丰臣秀吉,介绍里说藤吉郎有净化灵石的能力,我的理解是净化浊气(常世),难怪能压制主角的暴走,个人猜测他从一开始就把主角当主角,后期甚至会与主角决裂,最后主角隐退(毕竟要跟一代剧情连接起来,一代并没有主角这个半妖的任何记载,想来是丰臣秀吉抹掉了主角的存在,至于是善意还是恶意就不好说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