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2》登场人物图鉴 角色介绍

2020-03-12 18:30:29 来源:仁王吧 作者:陈半时 我要投稿

第2页:丰臣秀吉

展开

丰臣秀吉

此时的藤吉郎已经成为织田军中的一位赫赫有名的强大武将,经历过多次战场上的出生入死后,他已经变成了一名更加具有威严和气势的将领。无论是身上穿戴的装备质量,还是他本人的名声地位都水涨船高。

他的守护灵是被称为「山王权现的使者」的神猿。

游民星空

壮年的丰臣秀吉,少了一份狡诈、市侩,显得更成熟稳重以及阴狠?历史上对于丰臣秀吉的评价算是毁誉参半吧?

相信大家都注意到了,壮年时期的丰臣秀吉所用的武器已经不是青年时期的短棍了(一直很好奇丰臣秀吉的短棍用的什么动作模组,长枪?),而是换成了一期一振.鲶尾藤四郎!这次不会是从【雷、火双属性】改成【净、妖双属性】了吧。

挂腰上的伤害葫芦下图很明显是天王山主角击败利三所化的两面宿傩后,利三恢复成人,果心居士与主角对峙一番后离开,接着丰臣秀吉带着亲兵出现了,此时的丰臣秀吉已经是一代枭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