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2》登场人物图鉴 角色介绍

2020-03-12 18:30:29 来源:仁王吧 作者:陈半时 我要投稿

第9页:杂贺孙一

展开

杂贺孙一

以纪伊国(和歌山县)为大本营的的佣兵集团“杂贺众”的头目。“孙一”(有记载中称“孙市”)是杂贺众首领代代传承的名称,他的本名为“铃木重秀”。前作中的孙一则是“铃木重朝”,是接替重秀的下一代首领。杂贺众以擅长使用火器作战而著称,不隶属于特定的大名。此次接受了石山本愿寺的委托,在本愿寺中与信长军展开着激烈的攻防战。

孙一与守护灵“八咫乌”化为一体,可见他具有凭自身意识自由驱使守护灵的特异能力。孙一的攻击集刀法、火枪、飞行、守护灵为一体,极其难缠。建议叠加防火性能,在战前做好充足的准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