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2》登场人物图鉴 角色介绍

2020-03-12 18:30:29 来源:仁王吧 作者:陈半时 我要投稿

第24页:斋藤义龙

展开

斋藤义龙

游民星空

又是一个充满了争议的人物,他的父亲斋藤道三“下克上”成为了大名,作为儿子的义龙最终亦是“下克上”,干掉了自己的父亲。

历史上的义龙为何弑父?流传较多的说法是,义龙的母亲深芳野(没错,就是前面讲到的深芳野)在成为道三侍妾前是土岐赖艺的侍妾,义龙出生于道三“下克上”放逐土岐赖艺之时,所以道三对这个庶出的长子只怕时常会有“老子被戴了帽子”的想法,再加上道三非常看重女婿信长,义龙不甘屈于妹夫之下。【不被父亲重视甚至被猜忌】、【不甘心成为妹夫的附庸】、【道三要把家业交给嫡出的弟弟】等等原因,义龙与道三的矛盾日益深重,最终演变为弑父。

历史上的义龙死于麻风病,但是游戏里嘛,看到这张图没有?双目泛红,多半已经入魔,最后被主角干掉也是可能的。

这家伙的守护灵居然是御三家中的【影鳄】和【天御鸟】倒是有点意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21 22 23 2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