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妖怪图说 全妖怪图鉴及背景介绍

2020-04-23 11:56: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3页:魑魅

展开

魑魅

魑魅是木灵受到常暗或逢魔之刻的影响而化成的荒魂。不过,他原本就是个人畜无害的存在,所以就算变得狂乱也没什么太大的改变,不会毫无理由地袭击人类。不过,物欲会比普通的木灵来得强烈,对各种物品更为执着。如果有能够割爱的东西,可以试着放在他们脚边。

魑魅对人类的物品抱有高度兴趣,但喜欢的东西都不太相同。据说魑魅只要得到喜欢的东西就会非常高兴,并会回赠珍贵的回礼。反过来若是给他非常讨厌的东西,怒气会撼动天地降下责罚。万一因此而丧命,会是非常丢脸的死法沦为全天下的笑柄。其实不只是面对魑魅,所有的恶作剧都该有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