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2》人物名鉴 全人物背景故事

2020-04-21 17:3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蜂须贺小六

展开

蜂须贺小六

蜂须贺小六为效忠丰臣秀吉的战国武将。是在木曾川经营水运业的豪族,川并众的首领。

川并众为和魂妖怪们组成的集团,领导他们的小六也是流着妖怪之血的半妖。但墨俣受战乱波及,和魂们性格变得凶暴并分散于各地。

游民星空

小六亲自过去见想找他在墨俣筑城的藤吉郎,因此遇见了两人。

在藤吉郎用自己的能力将镰鼬变回和魂,和魂川并众也回到墨俣后,小六便下定决心率领川并众成为秀吉军的主力。

在主角与藤吉郎分道扬镖后,小六决定继续跟随藤吉郎。但在率领川并众参与小牧长久手之战时,被锡杖男所附身的藤吉郎将原本是和魂的小六与川并众的妖怪们变成荒魂。丧失理性的小六最后被主角所打败。

化成荒魂后被击倒的小六,随后又在中阴之间遇见讨伐自己的主角。

小六对攻击主角一事道歉,最后在与主角开心较量一场后,小六和主角相约后会有期便启程前往彼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