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2》人物名鉴 全人物背景故事

2020-04-21 17:3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织田信长

展开

织田信长

织田信长为尾张国(现今爱知县)的战国大名。采用铁炮的全新战术等不断颠覆常识,运用其充满弹性又极其合理的思考方式扩张势力,但强大的邻国·今川家依然是不可小觑的威胁。

游民星空

信长军受惠于主角的活跃得以大胜今川军。织田家不仅躲过灭亡的危机,势力还更加扩大。

比起家世和出身更重视能力的信长,便将在桶狭间之战立下功劳的两人收为家臣。

消灭浅井朝仓,得以进出畿内的信长朝统一天下的目标着实前进。台面下则有藤吉郎的灵石与主角的妖怪之力支援。利用这些资源,持续与石山本愿寺等反对势力对抗。而信长更对主角救过阿市的实力抱持着相当大的期待。

就在信长即将统一天下时,家臣明智光秀突然举兵谋反。最后与妻子浓姬在被烈焰吞噬的本能寺里走向人生的尽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