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0页:旭光篇-支线-地狱雅士

展开

旭光篇-支线-地狱雅士

松永秀久告诉主角他的老相识带着秘藏茶器去地狱了,但是地狱没有茶室,他希望主角能够去把茶器拿回来。

报酬:动作“茶会”、唐物瓢箪茶入、招灵蜡烛×1、黄泉水罐×3、金钱17600、精华13592

任务开始后就是无休止的战斗,第一只是饿鬼、第二只猿鬼、第三只牛头鬼、第四只马头鬼。在快杀死饿鬼后猿鬼会出现,杀死猿鬼后牛头鬼会出现,在快杀死牛头鬼的时候马头鬼会出现。如果不想一打二,就要攒着爆发,等敌人快没血的时候一波带走,形成一打一,否则难度很高。

游民星空

击杀马头鬼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