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37页:太初DLC-支线-寻求妙药

展开

支线-寻求妙药

铃鹿听说有一名药师去了京都后就不知去向,需要主角帮助寻找。

报酬:铃鹿战装束 胸甲、铃鹿战装束 臂甲、铃鹿战装束 腿甲、金钱39000、精华150776

木灵:6个;温泉:2个

开始任务后,先把周围的人形敌人都清理一下,第一个木灵(1/6)需要从上层跳到下图位置的树洞里。

游民星空

把这个场景清理完之后,只要在上层沿着道路走,就能看到第二个神社,神社旁边可以拾取木灵(2/6)。

游民星空

在神社休整之后,从神社旁边的地洞下矿。

游民星空

进入矿洞后,把小怪清理一下,就会看到下图的毒气罐,绕上去把罐子打破,就能破除毒雾。

游民星空

罐子旁边有一个温泉(1/2)可以休息。

游民星空

往旁边看,能看到一个木灵(3/6)和一个可以踢下的梯子,这样就可以返回神社休整了。

游民星空

在尽头可以看到一个向上爬的梯子,不要过去,在梯子旁边(猥裸巡逻的位置)有一个泥墙。

游民星空

进入泥墙又可以泡温泉(2/2)了,休整好爬最高的梯子到上层。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离开矿洞,出来就能拾取一个木灵(4/6),下图的地板踩上去就会有机关向我们射箭,前方的红色炉子也要打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走,有门开门,不要进入常暗,走到头会进入一个有铁鼠的屋子,在屋子角落里可以获得一个木灵(5/6)。

游民星空

从铁鼠的屋子出来后,对着下图的墙开炮,就能将墙打碎。

游民星空

打碎之后到室外左转就能拾取一个木灵(6/6)。

游民星空

进入常暗中击杀巨僧破除常暗。在神社休整之后准备最终战斗。

游民星空

最终战斗,第一波敌人:毒粘液、持矛亡骸武者、髭切爷爷;第二波敌人:两个人形敌人;第三波敌人:夜刀神。击杀夜刀神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和药师对话获得阿玛比耶,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